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虚拟现实还不够 一大波微软混合头盔开售

虚拟现实还不够 一大波微软混合头盔开售

2017/10/9 11:35:43

在今年的IFA大会上,微软展示了自己所有的MR(混合现实)头盔,这些头盔有不同的制造商:Acer、华硕、联想、戴尔等,它们的售价大约在349美元左右,将伴随着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推送,同步上市开售。

微软的HoloLens一直没有下放到民用级别,这次微软推出了一套软硬件标准,由不同的制造商提供产品支持,希望将混合现实进一步推广。这些设备对于硬件的要求更低,甚至可以在笔记本上运行。

Win10 MR设备了inside-out定位系统,由头显正面的两颗相机来追踪控制器的位置,和主机VR如HTC Vive相比,Win 10 MR的安装要简单了很多,也更加便携,只是对于控制器会有一些动作限制,比如你把控制器伸到脑后就无法追踪。

宏碁的MR头盔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51元),戴尔和联想的MR头盔售价是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77元),华硕卖的最贵,售价高达535美元(约合人民币3491元),发货时间也最晚。

Windows MR设备可以兼容Steam VR和Windows Store里的游戏内容,在广度方面还是有不错的保证,但就外媒的反馈来看,这些设备的体验和VR不大,不知道微软究竟要如果融入现实,如何定义MR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