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picor 软件公司公布首席执行官继任人

Epicor 软件公司公布首席执行官继任人

——— Joe Cowan荣休,董事会任命行业翘楚Stephen Murphy为继任首席执行官
2017/10/9 12:09:10

Stephen Murphy成为Joe Cowan后的Epicor首席执行官

“我们期待着公司往后的发展,我很高兴Stephen加入Epicor团队。他为公司带来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向,增长的思维,以及优秀的领导能力。”

Herald Chen

KKR科技投资团队主管

上海,2017年10月9日 ─专注于提供全球行业细分企业软件解决方案以助力企业成长的Epicor软件公司今日宣布,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oe Cowan将于2017年10月底荣休,并会退出Epicor领导地位及董事会的角色。董事会任命前OpenText主席Stephen Murphy为继任首席执行官。

Epicor即将荣休的首席执行官Cowan表示:“在过去四年,我们给合了成熟的内部和外部企业领袖,建立了一支强大的行政管理团队。我对我们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为全球不同的客户提供了高质素的解决方案协助他们业务有所增长,以及在云端转型路上达成许多里程碑。我相信我们的董事会、团队和Stephen将会为Epicor推到新高峰。”

Epicor 董事会主席兼KKR科技投资团队主管Herald Chen表示:“谨代表董事会,我要感谢Joe在过去四年,为Epicor提供卓越的服务,以及支持公司的过渡期。我们期待着公司往后的发展,我很高兴Stephen加入Epicor团队。他为公司带来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向,增长的思维,以及优秀的领导能力。”

对于新职任命,Murphy表示:“能加入成为Epicor团队的一员,领导这间优秀的公司,我感到十分兴奋。Epicor享有稳固的基础以进一步推展业务, 拥有由全球超过3,700名员工所组成的强大团队,专注提升客户体验及提供创新的产品、服务及支持,以配合业务发展。当前,我们有很好的契机去建立以客为本的发展文化,以带领公司再创新高。”

加入Epicor前,Murphy担任OpenText主席。收入达20亿美元的OpenText是企业信息管理的全球领先企业, 全球拥有12,000名员工。Murphy负责所有面向客户的工作,包括销售、市场营销、业务伙伴及联盟、全球技术服务、客户支持、专业服务、销售营运以至云端平台服务。在OpenText担任主席期间,Murphy在营运表现上十分出色,并在四项主要收购项目的完成及融合工作上发挥了关键作用。Murphy在科技界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 曾在Oracle(甲骨文公司)、Sun Microsystems(太阳计算机)及Manugistics (迈极信息)担任销售及营运的领导职位。他亦具备制造和分销的经验,曾带领Accenture(埃森哲)与Procter & Gamble(宝洁)制定全球物流及供应链策略和执行主要企业资源规划。Murphy持有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机械工程理学士学位。

关于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Epicor Software推动业务增长。我们为制造、分销、零售和服务业的客户提供灵活及特别针对各类行业需求而设计的软件。累积了超过 40 年经验,Epicor对客户独特业务流程和操作要求有深入的了解,并将这些经验融会我们提供的每一个云端、主机托管或办公室预置版方案。基于我们对客户业务的了解,Epicor的解决方案可应付业务的复杂性,并能同时带动公司增长。有效的方案可协助企业节省时间精力,提高效率并提升盈利能力。如欲了解更多详情,可联络Epicor或浏览http://www.epicor.com。

Epicor, iScala及Epicor商标是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注册。其他所引用的商标由它们的持有者所拥有。文中提及的其他商标为该拥有者的资产。本文中所描述的产品和服务由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提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