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imus Power 与 OSIsoft 宣布合作

Primus Power 与 OSIsoft 宣布合作

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2017 年 9 月 11 日 —— 今天,固定式储能系统领导者 Primus Power(以下简称“Primus”)宣布与 OSIsoft, LLC 展开合作,将 PI System 整合至 EnergyPod 2。PI System 已用于超过 1,000 家领先的公用事业单位、95% 的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以及越来越多的能源存储用途。Primus 的固定式电池系统可满足企业和公用事业的储能需求。EnergyPod 具备 5 小时的持续时间以及实验室认证的 20 年寿命,总拥有成本较传统2锂电池低约 50%。

        Primus Power 系统工程副总裁 Hossein Kazemi 表示:“我们的客户想要监测包括 Primus EnergyPods 在内的能源资产性能,与仅在发生情况后作出反应相比,PI System 能帮助我们有效监测。PI 为我们提供了业内认定网络安全、强大及成熟开发的联系、骨干网及工具。我们可即时获得服务建议。客户将能够在其所有设备上运行自动化报告和查看所有设备的整体清理。

           与 OSIsoft 的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 Primus 强劲增长。公司预计明年将在多个国家安装数百台模块化 EnergyPod 系统机组,其中包括美国、中国、法国及南非。

OSIsoft 行业主管 Kevin Walsh 表示:“储能将为电力业务带来变革,其分布式特性为公用事业单位、技术供应商及客户带来挑战。存储意味着需要全天候追踪更多数据流,以及对更广泛资产进行预测分析。通过与 Primus 合作,我们能够优化性能,并在不断增长的市场加速获得经济收益。”

关于 Primus Power

Primus Power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为低成本、长使用寿命和长期储能系统供应商。公司生产的液流电池发往美国和国际商业/工业、数据中心、微电网、公用事业和军事客户。公司的 EnergyPod 系2统是受9国家/地区34专利保护的技术创新产品,以行业领先的总拥有成本为您带来卓越的可靠性、模块化和功能密度。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primuspower.com

关于 OSIsoft, LLC. OSIsoft 是运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提供的开放式企业基础架构可以将传感器数据、运营和人员三者联系在一起,实现实时且可执行的见解。作为 PI System 的开发企业,OSIsoft 可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在勘探、萃取、生产、发电、加工和离散制造、分配和服务等活动中利用流式数据优化和丰富他们的业务。三十多年来,OSIsoft 的客户在运营过程中使用 PI System 实现了流程、质量、能源、监管合规性、安全和资产健康的改善。OSIsoft 成立于 1980 年,是一家私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莱安德罗,在全球均设有办事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