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MedTech为1000名乳腺癌幸存者3D打印假体乳房

iMedTech为1000名乳腺癌幸存者3D打印假体乳房

2017/10/9 14:00:20

    南非假肢公司iMedTech已经为低收入乳腺癌幸存者发起了一项新举措。由iMedTech创始人和备受赞誉的机械工程师Nneile Nkholise带头,新项目旨在3D打印1000个假肢乳房,用于需要的1000例乳房切除术患者。
    虽然3D打印假肢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Nkholise的倡议主要侧重于代表性不足的人造乳房形式问题。这是一种经常被主流媒体忽视的假肢,但是在考虑乳腺癌幸存者的创伤时,与3D打印的四肢如手臂和腿一样重要。考虑到目标群体的低收入的南非妇女,缺乏获得假肢所需的资源和资金,而iMedTech计划几乎是我们所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作为屡获殊荣的技术专家,Nkholise对开创性创新并不陌生。仅28岁的南非工程师是iMedTech集团的创始人,该集团是一家使用添加剂制造技术制造假体的公司。这个想法诞生于中央科技大学的Nkholise研究院,在那里她发现使用相同的治疗烧伤患者和面部变形患者的方法同样可以使已经进行乳房切除术的妇女受益。
    自从几年前毕业以来,Nkholise在教育和技术领域广泛应用了她的研究。除了与iMedTech的工作之外,即将到来的社交企业家也以“Minute Words”项目而闻名,这是一款有趣的教育游戏,它使用3D打印组件来吸引小学生建立词汇。
    借助iMedTech,Nkholise也渴望将这些教育机会扩展到年轻的非洲女性。先进组织主要致力于雇用30岁以下的非洲女性,在机械工程方面具有研究经验,为那些经常找不到工作的人员提供创新和行业发展的专业平台。我们都知道,技术上的一个黑人女人不容易(至少说),但是通过iMedTech,Nkholise项目正在为像其他人一样为自己的成长,学习创造一个新的空间。

        到目前为止,她的辛勤工作已经开始得到回报。 Nkholise最近在旧金山举行的全球创业峰会上代表南非,去年被评为世界经济论坛非洲顶尖女创始人之一。 iMedTech创始人也被刊登在《福布斯非洲女性》杂志上,并参与了Discovery MedTech硅谷计划和Tony Elumelu基金会。

中国3D打印网译自:3ders.org  

http://www.3ddayin.net/news/guowaikuaidi/32559.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