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彩云之南——西双版纳之旅

彩云之南——西双版纳之旅

9月16日-28日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全体员工旅游正式开启,此次目的地是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闻名遐迩的西双版纳。

其实早在10年前公司就组织去过一次云南,那时的行程是山明水秀、悠悠古城的大理,历史悠久、古朴自然的丽江,空旷苍劲、自在奔腾的香格里拉,雄伟彪悍、凹凸有致的玉龙雪山......这一切给我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记忆。而此次前往的西双版纳,一块原始的、不经雕琢的绿色翡翠,一个世外桃源,大家内心都充满了期待,对即将踏入理想而神奇的乐土激动不已。

昆明,是一座能让你慢下来小憩的南方边疆小城。饱和的阳光,无尽的棉云,滇池的碧波......随时随地的雨,或细细绵绵,或淅淅沥沥,让你可以纵情纵享那七彩闪耀。

站在西山龙门的山顶上,看烟波浩渺的滇池,整个昆明尽收眼底。在北回归线标志园透过云南直径最大的天文科普望远镜遥看太空,然后再喝几口北回归线两侧的双胞胎井水,奇特的天文地理奇观和神秘的传说故事,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而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里,有诸多濒临绝种的珍稀植物,观看着在音乐下翩翩起舞的绿叶,欣赏着自然界的植物绞杀,老茎生花,龙树板根,独木成林等景观,大自然是如此的神秘与神奇。我们是幸运的,因为在这个季节里,居然在野象谷看到了一群野象!看着人类为他们所提供的优良生活环境,不仅感慨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在旅行中大家放松着心情,彼此说笑着,聊着开心的话题,搞怪的逗乐的包袱一个接着一个,每个人都深刻体会着公司每年一次的旅游给大家带来的放松及快乐!云南的行程还没结束,大家又开始探讨明年的行程应该设在哪?青海、东南亚、欧洲……Whatever,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会一起陪伴着,快乐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