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8月份汽车产量数据分析:脱欧影响大

英国8月份汽车产量数据分析:脱欧影响大

2017/10/10 11:17:45

blob.png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份汽车产量有所下跌,主要受脱欧等不确定因素导致的国内外需求量下滑影响,上月的汽车产量下跌5.3%至103,232辆。

blob.png

英国8月份供应国内市场的汽车产量下滑4.4%至26,594辆,而供应出口的产量则下滑5.65%至76,638辆。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106,28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9%,而今年前8个月当中有7个月供应国内市场的汽车产量出现下滑。

blob.png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EO Mike Hawes表示:“国内需求量长期的下行压力对于英国的汽车产量来说也是一大隐患,因此缓解脱欧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对于英国汽车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来说至关重要。”英国的汽车行业对于国内复杂的供应链非常依赖,其中还涉及欧盟其他国家,因此可能会受到脱欧影响。

英国8月份新车销量连续5月下滑。8月份,英国新车销量达到76,43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6.4%;1-8月份累计销量达到1,640,241辆,同比微跌2.4%。

日产、丰田、本田等目前都在英国建有工厂,此外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大众集团旗下的宾利、塔塔旗下的捷豹路虎和PSA旗下沃克斯豪尔均在英国建有生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