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terialize收购金属铸造公司增加其3D打印金属解决方案

Materialize收购金属铸造公司增加其3D打印金属解决方案

2017/10/10 11:29:48

 比利时的Materialize已经在3D打印行业发展了将近30年,在最近的TCT展会上宣布Materialize正在扩大其办公能力,在卢旺达总部开设一座新建筑,不久之后,波兰新办事处也将成立。

Materialize公司首席执行官Wilfried Vancraen说:“我非常自豪地看到Materialize的持续增长和发展。“从二十七年前的鲁汶大学的一个小房间到今年的两座新建筑,我们将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行业中的地位。”

在波兰的新设施Vancraen上个月在TCT展会前参加了新波兰设施的剪彩仪式,该公司已经开放了一段时间。这座新建筑是波兰最大的设施,拥有大量额外的生产能力,足以装备80台SLS 3D打印机。

Materialize公司董事总经理亚历克齐夫斯基(Piotr AdamCzewski)表示:“新设施将为我们提供扩大能力的必要空间,这将使我们成为波兰最大的3D打印设备 。“通过这种方式,Materialize可以不断发展,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技术,从世界各地进行选择。”

该公司位于鲁汶的3D打印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工厂之一,拥有超过150台所有主要3D打印技术的机器,以及对认证的串行生产和快速采用最新技术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如惠普多射流熔融。

新的空间将增加3D打印的生产能力和员工空间:除了额外的55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以适应公司不断增长的员工队伍,该建筑还将包括新的共同创建和合作的房间,以继续加强和支持Materialize的服务,解决方案和伙伴关系。

谈到扩张,本周Materialize还宣布收购位于德国的ACTech,一家全面服务的制造商,生产有限运行的复杂铸造件。

Vancraen说:“ACTech了解金属和如何塑造生产标准,我们知道Metal 3D Printing。“将这两项能力相结合,对于为专业应用提供高附加值金属3D打印零件至关重要。”

ACTech在生产和处理复杂的金属部件方面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和知识,并注意质量控制; 它还进行与快速成型相关的CNC加工工艺。

通过收购该公司,Materialize将提高其为3D打印金属零件提供全面制造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可通过“利用活跃金属制造环境的学习优势,改进金属3D打印软件套件”。 ”

“通过这次收购,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制造和软件骨干地位,将支持整个行业,”Vancraen说。“二十七年来,我们一直在工业聚合物打印领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这一立场使我们能够通过专门的软件和解决方案来发展和满足不断增长的认证制造需求。通过与ACTech的合作,我们将加快同样的金属制造策略。“

作为此次收购的结果,Materialize将能够通过利用ACTech的内部基础设施和金属专业知识,继续发展其金属能力中心,并为3D打印和交付复杂的金属部件提供强大的市场地位。

在交易的另一方面,Materialize将能够利用金属3D打印的经验,帮助ACTech在价格高昂和复杂的市场上发展自己的地位。ACTech的现有客户还可以从Materialize访问金属3D打印部件,以进行预生产设计迭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