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胜利精密拟4.76亿收购硕诺尔 扩大智能制造领域份额

胜利精密拟4.76亿收购硕诺尔 扩大智能制造领域份额

2017/10/12 13:05:27

中山智能制造服务平台上榜

广东省经信委正在公示第一批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名单,全省有21个平台入选,中山1个平台入选。

中山入选的是广东硕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广东省精密电子和家电产业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

中山市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2016年1月12日正式开幕,该平台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关键共性技术联合研发、专业人才培训、设备融资租赁、典型案例展示体验、智能制造情报和技术资讯等六大服务,主要目的是帮助有智能制造需求的工业企业看得清方向、找得到标杆、拿得到方案、招得到人才、贷得到资金。该平台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方面,已为500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免费提供解决方案870多套,其中被采纳并实施的超过370多套。

哈工智能:转型开启大智能制造之路

公司传统主业为氨纶生产制造及房地产经营业务,2017年1月,通过协议转让,无锡哲方和无锡联创分别受让公司原控股股东股权并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在完成股份转让后共同控制友利控股(哈工智能前身)。2017年2月以来,通过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战略合作、完成收购天津福臻、设立海门哈工智能机器人公司等,公司进入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领域领域。2017年8月底,公司更名为哈工智能。

胜利精密拟4.76亿元收购硕诺尔 扩大智能制造领域份额

胜利精密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7,636.49万元。本次交易公司向硕诺尔3名股东合计支付63,770,401股公司股份为对价收购其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

硕诺尔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的定制自动化设备提供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制造、医疗设备和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硕诺尔股东与公司约定,硕诺尔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合并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50万元、4,650万元、5,250万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可以迅速扩大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市场份额。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在重庆启动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比赛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联合发起。西南赛区通过项目提前对接、专项辅导、线上初选和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方式,在11月22日举行的西南赛区决赛上,选拔出6个优秀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