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工信部9批公告 微宏成新能源客车主力电池提供商

2017工信部9批公告 微宏成新能源客车主力电池提供商

2017/10/12 13:34:18

截至目前,今年工信部已经发布了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从新能源汽车整体缺席第292批公告到第300批公告的128款新能源客车,中国新能源客车终于突破2017年初的发展瓶颈,而首倡公交快充的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宏”)也越走越快,合作整车越来越多,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已成新能源客车主力配套电池。

据了解,微宏成立于2006年,生产基地一期工程于2010年建成,经3次生产线扩改,2015年底具备1GWh生产能力;二期工程于2016年底建成,项目占地103亩,新增建筑面积92,000平方米,新建技术中心、工程中心、电池隔膜生产线、电池材料生产线、电解液生产线、电池PACK生产线项目。2016年12月底,公司具备产能2GWh;预计到2017年底,总产能将达到4GWh。2017年三月,微宏三期项目按预定计划时间启动,将分批建设锂电池材料、电池单体、电池系统产业化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