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线通讯,可上传云平台,app可查看

无线通讯,可上传云平台,app可查看

——— 云平台
2017/10/12 13:55:43

        KLINK快连物联网云平台是一款专注于工业设备数据挖掘、分析和应用的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不仅提供通用的远程数据服务,而且可以针对客户的特殊应用需求进行自行或者委托迭代开发。         KLINK快连支持协议分析、数据监控、运营维护、地图展现、大屏展示和各种数据分析和高级业务实现,为设备生产厂商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应用服务。

   

快联(KLINK)——物联网平台规范化、结构化,让平台技术与服务更精更强,应用更简单。快联(KLINK)平台将复杂的底层通讯硬件资源打包成简单的API和SDK,让厂商和软件开发者可以方便的通过接口嵌入消息、数据、控制流等,从而实现物联网云平台的功能。

   

    快联(KLINK)提供的物联网平台硬件产品、单机版软件、物联网平台、APP等一站工服务,全方面为企业提供OEM平台订制服务,对最终用户,免费提供物联网云服务。让用户快速使用自己的云平台、让所有用户的设备快速接入物联网平台。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农业、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大数据、、交通出行、企业通信、智能硬件、移动医疗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