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瑞Exeed于2019年进军欧洲 揭开电动化篇章

奇瑞Exeed于2019年进军欧洲 揭开电动化篇章

——— [db:副标题]
2017/10/12 14:12:05

据英国汽车杂志10月9日消息,中国主要汽车出口商奇瑞将于2019年或2020年推出全新高端品牌Exeed,以此拓展欧洲市场。根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奇瑞将会在欧洲市场投放微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也会投放纯电动汽车,所有车型皆为电动化车型。

奇瑞Exeed于2019年进军欧洲 揭开电动化篇章

Exeed品牌专为思想开放的年青一代而设计,产品质量高,动力系统实现低污染或零污染,并能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介绍了其新品牌Exeed。率先投入市场的将会是该品牌下的五人座越野车TX。这款SUV拥有全新的外形,由奇瑞汽车和世界主要动力系统供应商共同设计而成。起初,奇瑞计划在Exeed品牌下开发三种不同驱动力的车型,即传统的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首先投放欧洲市场的将会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所展览的汽车只是原型车,但研发过程快要接近尾声。奇瑞工程总监约亨?图廷(Jochen Tueting)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该款车型的设计符合国际安全和排放标准。毫无疑问,某些质量问题仍亟待解决,但鉴于设计和制造中心即将在德国落成,该款车型进军欧洲市场指日可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