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为轮值CEO制度 轮到胡厚崑当家

华为轮值CEO制度 轮到胡厚崑当家

2017/10/12 14:45:20

近日,华为官网消息宣称,根据公司轮值CEO制度,2017年10月1日~2018年3月31日期间由胡厚崑先生当值轮值CEO。

image.png

据了解,华为的每一任轮值CEO都是公司经营管理以及危机管理的最高责任人,并且根据授权,可以召集和主持公司董事会常务委员会和经营管理团队的相关会议。

消息称,胡厚崑现任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轮值CEO、EMT(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成员。拥有近30年的电信行业经验,在华为战略方向制定及全球市场拓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还是华为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负责公司领导力与组织发展;并同时担任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委员会主席,监管华为全球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战略的制定及保障体系的建立。

胡厚崑于1990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战略与Marketing总裁、销售与服务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拉美地区部总裁及中国市场部总裁等职务。在此过程中,帮助华为建立了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并在推动华为全球化的公司管理变革中扮演了关键角色。积极推动通过技术创新,促进联接、包容性增长和社会进步。现任世界经济论坛数字通信行业工作委员会及科技先锋评选委员会成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