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2017年8月31日,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正式收购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Epsilon Gesellschaft für Technische Informatik公司。

该公司座落在菲林根-施文宁根,专注于嵌入式系统和打印技术。自1996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从一个服务提供商发展成系统供应商。这家新收购的子公司于2017年8月31日以Phoenix Contact Identification GmbH的公司名开始运营,其所提供的主要产品将扩大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市场原有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公司已经采用系统化的方法向用户提供包括软硬件以及服务在内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而且,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的整体解决方案已经采用了该公司先进的UV LED打印技术。该子公司将继续沿用其原有的分销渠道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