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新|“一带一路”沿线14个国家团组观展

最新|“一带一路”沿线14个国家团组观展

重点关注

本届广交会将组织14个“一带一路”沿线 国家以团组的形式到会参观采购,成为广交会助力“一带一路”贸易合作的一大亮点。

在本届广交会的进口展区,将有来自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4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583个,分别占进口展区的55%59.3%,涵盖了进口展区的全部6个产品区,参展企业约占六成。其中,埃及、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泰国等6个国家以国家展团形式组织参展。

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015日在广州开幕。在14日举行的本届广交会开幕新闻发布会上,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到会数量已实现连续3届增长,预计本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数量将继续增长。

普传科技已连续8年参加广交会,今年又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数量最多的一年,我们又将在这场行业盛会上收获怎样的成果呢?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我们先去展会展位上一探究竟。

▲各家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采购商们汇聚于此,寻求合作的机会

普传科技展台11.3 K19“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LED屏幕上正播放着普传科技产品介绍的宣传片

15日展会期间普传科技展位上迎来国内外客户驻足参观

小编在这里邀请各位采购商来到广交会与我一同见证我国电气行业的璀璨前路!

展位信息:

时间:广交会第一期10月15日-19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

HALL 11.3  K1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