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原创、个性鲜明设计的压力变送器!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原创、个性鲜明设计的压力变送器!

——— 原创是品牌设计的真谛,原创设计的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2017/10/17 15:25:22

功能安全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原创是品牌设计的真谛,对于希望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品牌来说,如何把品牌的基因融入设计中,并让自家的原创设计在行业用户的心里留下深刻印象,品牌的传播从设计阶段就开始了,那就是将品牌追求出类拔萃的精神注入其中,让产品承载品牌的实力在强大竞争对手中卓凡屹立。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外观设计,将自主研发原创的品牌基因融入其中,与功能相同类型的工业型压力变送器从外观来起来也是差异非常大,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是流程工业现场仪表的重要成员,在石油化工等工程用量相当大为大多数工程师熟悉,让大家一起品味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原创设计吧。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中国制造之美入围奖

祝贺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获中国制造之美入围奖,携手创造一种新的更科学、更合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链接进入中国制造之美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入围奖:

http://www.meiawards.org/award-product/369.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