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诚邀您光临2017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倍加福诚邀您光临2017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A4展台,倍加福期待您的莅临交流!


2017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及创新者,倍加福不断树立品质与科技创新的新标杆。2017年10月31日-11月3日,倍加福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相会在2017CeMAT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展会现场,倍加福稳定革新理念及前沿科技都将得以全新呈现——用于物流输送及系统的AS-Interface G20模块,用于追踪AGV自动导航的PGV导航定位视觉传感器,超高频射频识别系统,升级发布的WCS室外型位置编码系统……


时间: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 W1馆, A4展位



展会亮点一览


有效控制 —— AS-Interface G20模块

倍加福推出AS-i接口模块G20系列,针对直流电动辊筒(MDR)应用需求而设计,专为满足您速度、成本和能效的客户应用而设计开发。


 倍加福PGV导航定位系统

PGV导航定位系统是一款集成导航、跟踪和位置反馈功能于一体的产品。是追踪AGV 自动导引车优化的解决方案。



超越识别 —— RFID超高频F190/F192系列读/写头

F190/F192系列 RFID超高频读写头仅仅一次简单读取操作就可以同时可靠的检测多个RFID标签。 这种多标签读取加快了信息传输,降低了生产和物流中许多不同过程的吞吐量及时间,提高了效率和生产力!


多功能自动化 —— LGS/LGM-带IO-Link接口的智能光栅

LGS/LGM系列光栅,通过IO-Link接口在快速的周期时间内以数位传输,由于其超薄的外形以及集成控制单元脱颖而出,特别适合标准应用,如仓储,物料搬运,包装,和一般自动化。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