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收购全球软件供应商GeoFields

艾默生收购全球软件供应商GeoFields

——— [db:副标题]
2017/10/19 10:09:43

  收购GeoFields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爱默生作为管道运营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爱默生的广泛产品组合为石油和天然气产业提供完整的工业管道解决方案。

  近日,艾默生收购全球软件供应商GeoFields公司,提升其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管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长。

  GeoFields是全球领先的软件供应商,拥有强大的管道完整性数据采集软件产品,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管理与风险分析服务。GeoFields软件使管道运营商收集关键的完整数据,进行风险建模和高后果区(HCA)风险分析和优化管道完整性维护和资产管理活动。

  收购GeoFields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爱默生作为管道运营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爱默生的广泛产品组合为石油和天然气产业提供完整的工业管道解决方案,包括管道和终端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业务管理软件、建模和管道泄漏检测、SCADA系统、腐蚀监测、阀门控制流量计量和测量技术等。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执行总裁表示,艾默生数字化产品和GeoFields软件和服务组合将能为用户带来积极的资产可靠性解决方案,结合现有的GeoFields软件和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产品是保持艾默生创新的重点。新的组合方案将帮助客户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确保更多合理的规划,减少安全事件相关的风险,最终达到降低成本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