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SIsoft 推出 OSIsoft 云端服务

OSIsoft 推出 OSIsoft 云端服务

  • 使用 OSIsoft 新推出的云服务,客户能够安全地共享数据、连接到其他的应用和设备,或创建数字社区。

  • 我们早期的参与者和合作伙伴包括 ARM、Microsoft、卡内基梅隆大学和一些公用事业单位。

  • OSIsoft 云服务是是 PI System 整体战略的组成部分,它将 PI System 向边缘领域、云端以及跨企业应用领域进一步推进。

2017 年 10 月 17 日 —— 运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 OSIsoft LLC 今天宣布推出OSIsoft 云服务,这是一个新的服务产品组合,可以利用 PI System 技术安全地在云中存储、共享和分析数据。

通过 OSIsoft 云服务,PI System 客户可以更轻松地将分布式设施和资产连接到现有的PI System 基础设施,或发现 PI System 新的用途和应用场合,例如进行预测性维护或利用 PI System 数据实现合规性。与此同时,新客户还可以体验如何利用PI System 收集、存储和分析数据。

OSIsoft 云服务也可以作为集成的数字化工业社区的基础,在这里,企业和个人可以与供应链上的合作伙伴、下游客户和服务提供商实时共享数据。OSIsoft云服务是一种基于订阅的托管服务,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展。此外,我们的合作伙伴也会在OSIsoft Marketplace 上为 OSIsoft 云服务提供相关的服务和应用。

“我们的客户正在集成云技术,但他们需要以一种安全、可靠的方式进行集成。可靠性、安全性和数据完整性是最重要的,”OSIsoft客户成功执行副总裁 Martin Otterson 在伦敦OSIsoft EMEA 用户大会上这样介绍云服务。“这些新服务是公司战略的组成部分,目的是让客户能够在任意位置,无论是边缘地带、企业内部还是在云端,都能充分利用PI System,从而加快客户数字转型的速度。”

现跨社区的可见性

一些早期的云服务计划包括:

  • OSIsoft 将这些服务作为 OSIsoft 和Microsoft 于本年度早些时候发起的红毯孵化器计划的一部分,以加速先进分析计划的实施,这些计划需要借助 PI System 的工业运营数据和分析以及 MicrosoftAzure 的深入分析功能。该计划可帮助企业开发相关流程,从而准备和传输 PI System 数据,以便在 Microsoft 的云平台上进行分析。RCIP 参与者包括Barrick Gold、Toyota Motor Europe、Henkel 和 MPWiK。

  • OSIsoft 和 ARM 会一起协作在客户的PI System(本地部署或基于云部署)与ARM Mbed Cloud 之间共享数据,以连接、管理和更新基于 ARM 的设备。将 PI System 与 Mbed Cloud 连接起来之后,客户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其整个企业内所有设备的活动情况。

    “与 OSIsoft 的合作让我们兴奋不已。数十年来,在帮助工业企业从机器数据获取洞察力方面,他们一直都是佼佼者,”ARM设备团队、IoT 服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Chris Porthouse 说。“客户只有信赖这项技术,才能实现这种转型。而且,我们可以帮助企业以一种适合他们的安全方式来采用工业物联网。”

  • 卡内基梅隆大学、美国里海大学和亚利桑纳州立大学正在使用OSIsoft 的云从实验设备捕获数据,以开展化学工程实验。OSIsoft 云服务将相关部门从安装和管理PI System 中解放出来,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大型社区中的交互方式,将用户的成果与社区中其他人的成果进行比较。

    “OSIsoft 提供的学术社区服务(AcademicCommunity Service)将用于控制课程,用以展示美国制造工业数字化过程中存在的挑战和机遇,以及这种变革如何为基于数据共享和信息处理的社区铺平道路,”CMU化学工程教授 Erik Ydstie 说。

  • 加利福尼亚一个区域性的水管理区一直在使用OSIsoft 云服务来提供“仪表板即服务”,用于监控其运营的不同部分。该公共设施部门同时也在研究与商业伙伴和其他方面共享数据的方法。

OSIsoft的云端天际:快速回顾

当前,OSIsoft 的绝大部分客户都是通过许可协议购买 PI System,自行对该软件进行管理或与系统集成商协作管理。这种业务模式主要来自工业客户的实际需求。PISystem 可以对重要的运营元素(例如生产效率、能耗和安全)提供实时的洞察力。如果这些数据被破坏、丢失或延迟,可能会造成违规、当前生产报废或员工重伤。工业客户生成的巨量数据也是一个因素:一些客户需要跟踪几百万台设备,每秒钟需要在PI System 上执行十万多次计算。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OSIsoft 在不断增加云功能,以增加用户数量以扩展 PISystem 数据的用途。举例来说,有 70 多家公司开发了互连服务,该服务将 PI System 技术嵌入到软件应用或泵这样的重型设备中,用来收集、构造和传送机器数据。通常情况下,这些服务以增值订阅的方式交付。通过另一项服务PI Cloud Connect,PI System 客户可以通过云链接安全交换数据。

此外,OSIsoft 开发了越来越多的集成器,以简化和加快向企业应用和云平台(例如SAP HANA、ESRI ArcGIS、Microsoft Azure 等)交付 PI System 数据的过程。

“制造商、公共事业单位、炼油商以及其他工业客户和大型商业客户都在经历重大转型。同样,我们也在不断发展我们的技术和创造新的产品,以便客户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运营情况并把握这一历史机遇,”Otterson补充道。“您会不断看到我们在云、边缘和企业内这些领域的创新。这只是一个开始。”

关于 OSIsoft

OSIsoft 致力于通过数据帮助人们改变世界。我们的PI System 可以捕获传感器、制造设备以及其他设备的运营数据,通过我们的技术将这些数据转变为丰富的实时见解,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做出重要的业务决策以及增强产品。1,000 多家领先的公用事业单位、95%的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65% 以上的《财富》500 强工业公司都依靠 PI System 管理着他们的业务。在全球范围内,PI System 管理着超过15 亿的传感器数据流。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sisof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