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轮廓对比 高精度监控 —— 倍加福推出智能传感器 Smart Runner

轮廓对比 高精度监控 —— 倍加福推出智能传感器 Smart Runner


特性


全新多功能应用


智能传感器 Smart Runner 结合了线性光列阵测量技术和 2D 视觉。这种创新的技术适用于高精度要求的应用,同时具有前瞻性的效t有流程。


即插即用、易调试


Smart Runner 家族中,每款传感器都是由工厂根据特定应用而预先配置的。与其他传感器不同,用户接收到的不是那些必须被事先刻意评估过的原始数据,而是易于处理的数字量信号。用户只需要安装设备,连接后利用示教功能将设备参数化,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灵活调整


借助集成的视觉相机,可以利用 Data Matrix 控制码轻松地对传感器进行参数设定。一旦控制码生成,用户可以毫不费力地示教多个传感器。特别是在需要经常调整生产的情况下,用户能够快速灵活地进行操作。  


便捷安装


因配备一个用于延长基线长度的偏转镜,可以降低内部空间需求,Smart Runner 传感器集成在一个紧凑型外壳内。另外可旋转的插头和LED显示灯,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特别简单地进行操作。



结合到创新

Smart Runner 结合了线性光列阵测量技术和 2D 视觉。具有预设配置,即插即用等广泛技术特性。


经过验证的线性光列阵测量技术,是基于三角测量原理,适用于各种检测任务,如轮廓高度和边缘线的准确测量。线性光列阵测量传感器可以高精度测量,对外界光不敏感,不受目标物体的颜色和表面纹理的影响。 内置集成的LED照明和相机功能,可以利用 Data Matrix 控制码设定参数。此外,传感器具有错误图像记录功能。当发生中断时,工作人员可以快速有效地进行干预。


全新的线性光列阵测量传感器,针对特定任务进行了优化。让我们来了解全新 Smart Runner 传感器产品。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