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云计算业务发力收入增长11% IBM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云计算业务发力收入增长11% IBM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2017/10/20 15:10:36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N)转向新的业务,如云和安全服务,帮助其超过了分析师的季度收入估计,技术专家暗示在下跌近六年来后终于迎来销售增长。

道指成份股周二上涨近5.1%,至153.93美元。

IBM一直专注于云计算网络安全和数据分析,或者公司所谓的“战略要求”,以抵御传统硬件和软件业务的放缓。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这些业务的收入增长了11%,达到88亿美元,约占公司总收入的46%。

Edward Jones的分析师乔什·奥尔森(Josh Olson)表示:“管理层集中在正确的领域,但仍需努力,同时必须表明这种增长是可持续的。”

云计算业务发力收入增长11% IBM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包括AI驱动的超级计算机沃森在内的认知解决方案业务收入增长了近4%,达到了4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了2.5%。

财经数据和分析公司FactSet表示,分析师预计平均收入为41.7亿美元。

IBM表示,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将自第三季度增长28至29亿美元。

这意味着第四季度收入在220亿美元到221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约为1.4%。

收入增长的一部分预计来自主机业务, Z14的推出能够促使增长。

首席财务官马丁·舒勒特(Martin Schroeter)对路透社表示,主营业务收入在第三季度上涨了60%。他补充说,Z14已经从9月中旬开始发货。

CFRA分析师大卫·霍尔特(David Holt)表示:“主机增长作出贡献,咨询方面的增长/可见性,以及云的积极趋势,可以窥见第四季度将进一步增长。”

IBM支持其对2017年调整后收益的预测,至少每股13.80美元。 汤森路透I / B / E / S表示,分析师预期平均每股收益为13.75美元。

总收入下降0.4%至191.5亿美元,但轻松超过分析师估计的186亿美元。

第三季度,公司的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8.5亿美元,即每股2.98美元,下降到27.3亿美元,即每股2.92美元。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IBM每股收益为3.30美元,高于分析师估计的3.28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