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普传科技第122届广交会圆满收官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普传科技第122届广交会圆满收官

第122届广交会一期于10月15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如期召开,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家企业在进口展区内展示产品,其中来自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4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583个。

展会历时四天,普传科技展位上迎来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负责本次展会服务工作的国际市场部同事邱丽君表示,“老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质量的反馈很好,很多来访的新客户也听过我们的普传这个牌子,品牌知名度提高。”

普传科技展位自展会开篇便吸引了大批国际客户驻足关注与了解,无论是从展台的布局,产品的展示效果,还有客户的意向等方面都达到甚至超过了预期。今年相比往年来说,“一带一路”沿线意向客户有所增加。来自泰国的一位客户当场现金交易买走了展位样机。

普传科技一直在产品研发上高度重视。几乎每年都有新的研发项目。今年重点推出的新产品PI5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系列。相比我司以往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优化的结构设计,实现高功率体积比。比旧款产品体积缩小30%以上。它在稳定性、可靠性以及价格方面,都更有竞争力。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我们这款PI500除了体积优势、价格优势之外,还有很多自己独特的卖点。这款产品采用进口核心元器件,独立风道设计和高速直流风扇,有着良好的散热功能。LED双显薄膜键盘,界面设计更人性化。在安装上,实现法兰、壁挂、落地多种安装方式,小功率机器实现导轨安装,可适用于各种现场环境需求。内置通讯模块,实现与PC端互联操作。配置GPRS卡,实现远程定位监控功能。

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客户讲解每个产品,专业和态度赢得了每位到访客户的肯定

普传科技作为行业内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服务于一体的变频器专业制造商,凭借出众的企业制造与产品研发优势,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肯定,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此次广交会,普传科技得到了广大访客的关注,经过普传科技业务精英的详细介绍和讲解,许多客户与工作人员完成了初步洽谈工作,不久也将进入二次深度探讨合作细节阶段。普传科技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更加先进的产品技术相结合,使产品满足不同客户提出来的需求。

界各地的客户对普传科技产品都显示出极大的兴趣,业务精英以全面娴熟的专业知识与每一位客户交流、讲解

这几年变频器市场容量在不断扩大,变频器行业也保持着较平稳的速度增长。整个行业的平均增幅大约在15%左右。随着十三五规划对节能减排产业的支持和推进,变频器行业作为节能减排产业的桥头堡,在2016-2017年确实也迎来新的契机。2017年普传科技也是迎着这个新趋势,抓住机遇拓展市场。特别是国内市场在今年上半年表现突出,实现了25%的增长。国际市场方面,也是保持稳健的步骤持续开拓市场。

2017年普传科技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与各界朋友们一起努力,共创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