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子行业砥砺奋进 企业风向标汇聚品牌盛会

电子行业砥砺奋进 企业风向标汇聚品牌盛会

2017/10/23 9:56:59

进入2017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加快,新基础、新引擎和新动能不断呈现,对工业经济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凸显。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速缓中趋稳。

从行业来看,当前电子行业内呈现出集成电路步入黄金发展、通信系统设备需求增长、彩电向高端化不断转型、物联网技术发展及信息设备国产化、快速的研发创新、产品换代等趋势,以“芯”之能量,为芯片这个电子之“源”添活力,只有牢牢把握“芯”的核心位置,才能促进电子行业稳健发展。

2017年,尽管电子行业整体趋势利好、政策扶持力度加大,电子企业脚下的路却并不顺利。观之业务,则电子企业或历经存储芯片涨价和缺货潮、芯片存储业务合并不歇、本土芯片厂商海外并购之路受阻等数重打击;观之技术,则5G技术尚未成熟、通信标准尚未统一、无人驾驶安全有待商榷等问题诸多;观之应用,则智能音箱外热内冷、手机缺乏创新、新的识别技术尚未成熟、新能源汽车尚未普及等有待完善。电子企业所面临的问题都是方方面面的。

本土电子企业陷入多而乱的怪圈,一方面电子企业多而缺乏创新,一方面产品标准乱而不统一。电子企业家一方面亟需市场秩序化、规范化,一方面却缺少带头的标杆企业,而本届品牌盛会正是为响应千余电子企业呼吁之声而生,专注打造中国电子产业品牌企业风向标与资源对接平台。

整合电子行业品牌价值,电子品牌盛会何作何为?

2017年,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作为慧聪电子网首创的电子行业特色评选活动,今年,电子行业品牌盛会迎来了十一周年。十余年的行业资源以及人脉积淀,成就了慧聪电子网在电子产业链各环节的深度与广度上敏锐的洞见力。

以“芯”之能量为源,为电子行业添新动力,为企业变革和升级品牌价值创造条件,积极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融合发展,慧聪网电子品牌盛会旨在整合电子行业优秀企业和风云人物,树立电子行业标杆品牌,赋予“中国芯”以更鲜活的生命力。

电子产业品牌盛会

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暨采购经理人年会 大会专题页

http://info.ec.hc360.com/zt/2017top10/index.shtml

由慧聪电子网、慧聪智能硬件网、慧聪新能源网、电子采购经理人俱乐部主办,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联合主办的,“芯能量·源动力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暨采购经理人年会”于9月1日盛大启动,目前正在火热投票中!以严谨的评定机制、专业的评审团队、借助数百家媒体传播力,整合千余优质的品牌厂商资源,由百万级网络投票热度以及千万级业内人士口耳相传、共同见证,致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融合发展。

  超级品牌盛会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10月9日-30日17:00 品牌盛会投票链接:http://info.ec.hc360.com/zt/2017vote/index.shtml  品牌盛会投票链接:http://info.ec.hc360.com/zt/2017vote/index.shtml

 超级品牌盛会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10月9日-30日17:00

品牌盛会投票链接:http://info.ec.hc360.com/zt/2017vote/index.shtml

先电子企业之忧而忧,慧聪电子网深知,电子企业之难,难于上青天,因而借本届年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之契机,慧聪电子网汇集了全球千家电子企业,如风华高科、士兰微、贸泽电子等上市企业,携手电子产业链各环节企业,针对电子行业所面临的困境,共同商榷切实可行的行业解决方案。

本届品牌盛会上,电子采购经理人大家庭特邀采购经理人汇聚一堂,集结近1000位采购经理人会员、300家以上采购企业,共建合作桥梁,更有富士康、步步高、浪潮等集团企业携100亿采购金额莅临现场对接洽谈,慧聪电子网将通过上述多个环节,帮助电子企业打通环节、构建完整闭环的产业生态圈。

这不仅将是一场洞若观火的千余企业家零距离技术交流的现场,也将是一场千余企业家的合作洽谈会,更将是一场千余企业同舟共济的华丽探索,或许还会是一场电子行业万众创新的开篇之局。

十余年来,慧聪电子网始终坚信的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贡献智慧多。我们将在现场为千余电子企业准备一场完美的饕餮盛会,只待那千千万万个智慧的你,共赴盛宴,为电子行业贡献一份光和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