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7年理事会议佛山召开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7年理事会议佛山召开

2017/10/23 10:10:38

        2017年10月17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7年理事会议,在联盟理事长单位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近两百位联盟理事长、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联盟秘书处及技术组2017上半年工作,部署联盟各工作组下一阶段技术对接安排。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首先总结了联盟秘书处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规划。联盟在构建可持续合作的产业链平台的过程中,将围绕小组工作机制,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积极与各大平台展开合作,构建人工智能落地场景,拓展线下卖场资源。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技术组组长王斌博士总结了联盟技术组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VillaKit+HiLink互联方面的技术成果。同时,围绕VillaKit修订计划、VillaKit+HiLink推进、可视对讲融合计划、运营商技术对接、讯飞智能硬件接入等方面展开推进工作。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技术组组长王斌博士

        华为消费者BG业务发展战略合作总监傅饶重点介绍了华为HiLink在连接层的布局。围绕VillaKit+Hilink技术方案,双方将进一步推进智能家居前装和后装的有机结合。与会主机企业经过讨论,确定了后续对接工作时间表。

华为消费者BG业务发展战略合作总监傅饶

        科大讯飞BG消费部高级产品经理刘颜华重点介绍了科大讯飞成品级硬件平台MORFEI麦克风的技术特色与对接应用情况。据悉,在10月24日,科大讯飞(首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期间,将举办MORFEI魔飞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合作伙伴落地对接会,重点探讨相关对接工作。

科大讯飞BG消费部高级产品经理刘颜华

        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市场拓展部副总经理浦贵阳博士全面介绍了中国移动从移动连接到数字家庭服务的开展情况。围绕联盟成员企业与运营商技术对接开展,与会代表就接入方式、对接需求和渠道合作方面进行探讨。

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市场拓展部副总经理浦贵阳

        随后,2017年度新加入联盟的国美智能、中国信通院、萤石、九阳、SONOS、摩根智能等三十余家理事长、理事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各自企业介绍,并展开深入交流。

        至此,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2017年理事会议圆满结束。接下来,联盟秘书处将协调各工作组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地开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会议承办方联盟理事长单位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云锁生产线进行了参观。

出处:数智网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物联中国(www.50cnnet.com)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