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 2017 年度美国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上展出智能自动化技术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 2017 年度美国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上展出智能自动化技术

——— 该公司将展示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的集成过程控制技术

(2017 年 9 月 26 日,密尔沃基)在 9 月 30 日至 10 月 4 日于美国芝加哥举办的 2017 年度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展示可扩展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市政机构减小过程差异、满足监管要求、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对信息的安全远程访问。

为确保居民可靠、安全、经济地用水,公共事业单位和水处理厂需要打造更加智能、更具可持续性的架构。为应对此需求,罗克韦尔自动化(3005 展位)将展示专为提高诊断和联网功能及改进过程控制而设计的集成控制与可视化技术。

由于市政机构负责管理源自 IT 与 OT 两个架构的信息流,他们需要部署多个系统来为这两个环境提供可靠支持。在展位上,与会者将了解到 PlantPAx 分布式控制系统,这一系统可实现对信息的安全访问,从而为报告、分析和改进奠定基础。其中,还提供易于使用的全厂级可扩展架构,以及有助于节省成本的各种交付与支持工具。  

此外,与会者还将看到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和可用性的智能电机控制解决方案。同时,他们还将了解移动解决方案如何借助对各个设备的可见性以及自动环境下的用户操作保护关键设备。

在展位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中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 Endress+Hauser 还将提供互动演示。在演示过程中,将模拟实时过程条件,展示来自两家公司的全新技术和仪表,从而帮助配置、控制和连接水与污水处理厂。

“我们的目标是为水处理行业提供有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此行业应对迫切需要解决的各项挑战,如满足水质标准要求、管理人员和运营成本以及规划设施扩容等,”罗克韦尔自动化北美行业经理 Kelvin Hurdle 称。

# #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为全球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协作平台,推动各制造企业共同致力于开发、实施和支持一流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全厂优化、提升机器性能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之一。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资深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LISTEN.THINK.SOLVE.、PartnerNetwork 和 PlantPAx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