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来吧,挑战!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活动即日爆燃开启

来吧,挑战!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活动即日爆燃开启

2017/10/24 9:27:26

潜心数月,今终来袭!10月23日,福禄克铁杆粉们如愿迎来了2017年i-Challenge“接招吧,工程师!”活动的爆燃开启!本季,福禄克将带领广大测试测量高手体验创新仪表应用现场,在8关专业难题中挑选出最合适的仪表去拨开工作中的迷雾,洞悉真相。乐于挑战的工程师们,接招吧!

挑战,收获!

如何对常见机械故障进行板载识别和定位?在不关闭系统和设备电源的前提下,用什么仪表能发现绝缘故障点?在石油、化学、油气或是制药环境中工作,应该选用什么样的测温仪?……情况复杂的工业现场,面对层出不穷、五花八门的问题,你知道如何在特殊情况下选择最合适的福禄克仪表去解决问题吗?

从事测试测量工作,不仅需要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更需要实战经验。而一直以来,福禄克系列主题活动,都是广大工程师工作之外最真实情景模拟体验的绝佳平台。本届活动同样不例外。

此次,面对福禄克2017年度的又一次“大考”,有多少人满怀信心去在短时间内轻松化解?又会有多少人成为观望者,只能仰慕他人的风采?相信,乐于挑战的工程师们都会选择前者,不惧难题,在挑战中不断提升知识量和技能值,力争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与辉煌。

身经百战的工程师们,究竟在“接招吧,工程师!”活动中有何种精彩表现呢?值得期待!

在体验中充实自己  助力事业新高峰

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互动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参与者在益智闯关中,可以不断得到自我充实,以便自己利用福禄克创新仪表,去获取更高效便捷的工作体验,并为事业进步持续加分。

为让活动价值最大化,福禄克此次活动中特别集合了若干个工作中最常见、最易用的难题和工具,并在8大关卡中随机出现。参与用户在闯关过程中可根据题目,适时选择Fluke 279 FC 真有效值热成像万用表、Fluke F369FC漏电流钳形表、Fluke 438-II 电能质量和电机分析仪、Fluke TiX580红外热像仪等最适用的福禄克仪表,去解决关卡中的难题,力争获得最好成绩。

更为人性化的是,用户在参与答题过程中,即便所选答案错误,也能看到相关解析,直到在引导下选出正确答案才会进入下一关。这意味着,更多用户将通过福禄克活动的这一人性化设置,使自己知识量和技能值不断提升,最终都能满载而归。

感受精彩  迎接惊喜

即日起至12月17日,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活动全面开启。与以往活动相得益彰,福禄克为更多勇往直前、挑战自我的工程师们点赞的同时,还特别准备了虎牌500ML保温杯、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II代、时尚单肩跨包等丰厚礼品,只待您的出现!

与此同时,为最大程度方便用户参与,福禄克本季活动同时开通了电脑端和手机端两大通道,可谓一大惊喜。眼前,用户们可以通过最便捷的方式,去迎接福禄克的挑战了!

来吧,挑战!挑战福禄克!挑战自己!步入测试测量领域专家的殿堂!创造工作事业新辉煌!工程师们,接招吧!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