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造政策

>

【工信部政策】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通知

【工信部政策】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通知

2017/10/25 10:10:30

发文机关: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标  题: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通知

发文字号:

工厅装[2017]946号

成文日期:2017-10-18

发布日期:2017-10-23

文章来源:装备工业司

分  类:装备工业管理 > 重大技术装备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通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通知

工厅装[2017]94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发〔201628号)和《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信部联规〔2016349号),加快培育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效支撑制造业转型升级,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组织开展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会信用。  

(二)申报单位应为从事智能制造软、硬件装备和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业务,并具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能力,主营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的产品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申报数量不超过10个,计划单列市申报数量不超过5个。中央企业和部属单位通过所在地区进行申报,但不占地方申报指标。  

二、工作程序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作为推荐单位,负责本地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组织申报工作。  

(二)申报单位填写《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书》(见附件1),并报送所在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报单位对所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  

(三)推荐单位应根据本通知要求,对申报单位申请材料进行初步评估和严格把关,并汇总形成《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上报。  

(四)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将组织开展遴选工作。选定的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经公示无异议后,对外正式发布。  

三、工作要求  

(一)推荐单位应于20171031日前,将《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书》(纸质文件一式四份和电子档光盘)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信息汇总表》(纸质文件一份和电子档光盘)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相关材料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代收。  

联系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010-68205630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010-6410279564102822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邮编100007  

附件:1.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书

   2.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信息汇总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1710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