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思科宣布19亿美元收购通信软件厂商BroadSoft

思科宣布19亿美元收购通信软件厂商BroadSoft

2017/10/25 10:22:23

  美国通信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周一宣布,将斥资19亿美元收购通信软件厂商BroadSoft,此举将扩张思科的通讯软件业务。

  据美联社报道,思科为收购支付了每股55美元价格,比BroadSoft上周五的收盘价,溢价了2%。

  这一交易将在明年一季度全部完成。

  BroadSoft公司位于美国马里兰州,主要面向企业提供通讯技术软件和服务,其中涉及了电话服务、音频和视频会议,虚拟会议等。

  思科表示,被收购公司主要集中在中小企业领域,这将有助于弥补思科的产品线。

  思科曾经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制造商,但是在硬件领域,思科的优势地位正在丧失,该公司开始更加重视软件和服务等业务,并且展开了频繁并购。去年年中,思科还花费了将近三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背景的美国云安全公司CloudLoc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