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班牙医生首次使用HoloLens完成外科手术

西班牙医生首次使用HoloLens完成外科手术

2017/10/25 11:50:32

  微软的HoloLens已经被应用于现实生活中多个场景中,现在一群来自西班牙的医生决定在这款设备的帮助下更高效的进行外科手术,能够将手术时间缩短一半。

  在西班牙医药科技公司Exovite的帮助下,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Gregorio Mara?ón医院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手术。外科医生佩戴定制版的HoloLens,能够查看CT扫描数据,超声波数据和其他手术过程中所需要的核心数据。

  

西班牙医生首次使用HoloLens完成外科手术

  在使用HoloLens之后教授Rubén Pérez Ma?anes表示:“我们在手术室内使用Mixed Reality眼睛,这在世界上尚属首次。我们在2014年进行癌症手术的时候首次使用了3D打印,而现在我们在真实的手术中结合了3D打印和Mixed Reality眼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