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马克诚挚邀您参加“第十八届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库马克诚挚邀您参加“第十八届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诚挚邀请您参观第十八届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馆:“6.1H ”馆,E267号,库马克低压、高压、防爆变频器展台恭候您的莅临!

库马克作为电力电子传动及其自动化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3.3KV防爆高压变频器、6KV/10KV高压变频器、220V/380V/690V低压变频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器/伺服驱动器研发生产能力的专业化企业。目前,公司的业务在上述领域相对于2016年都取得了较好的增长,取得业务增长的因素主要归功于适销对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高质量、高性能产品。在产品开发路线上,库马克定位于国内外客户的高端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高端、高性能、高质量产品,注重客户的长期利益,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能价格比优秀的高端变频器系列产品。

库马克重点开发的市场有:千万吨级煤矿、纺织、石油、石化等。在这些专业领域的开发中,库马克的千万吨级煤矿智能综采工作面防爆高压变频控制系统获得了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纺织专用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专门于满足客户行业的苛刻个性化需求;智能石油永磁同步潜泵控制器让顶级节能与高效控制和谐统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