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派和南曼大婚了,我们来扒一扒他们的“恋爱史”

速派和南曼大婚了,我们来扒一扒他们的“恋爱史”

2017/10/26 16:15:15

我们祝愿速派和南曼天长地久!

2017年10月25日,黄道吉日,是工控速派和南曼电气的大日子。

在红娘兼证婚人: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的见证下,速派和南曼正式牵手。顾建党先生的一句:“南曼和工控速派的合作插上了一个数字化的翅膀,会飞的更高更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那么会有捧油要问了,他们俩是什么时候扯证儿的呢?

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扒一扒他们的“恋爱史”!

我们的工控速派呢,是以工业服务“互联网+”的分享经济模式,通过数字化平台,将分散在33个省314个城市的2万多名工程师、1200多家服务站进行整合、优化,以设备IOT+服务IOS+资源IOP三网合一架构实现服务供需智能匹配。

而南京曼奈柯斯电器有限公司呢,中德混血,是一家生产工业电气设备的专业厂家,一直是行业的佼佼者,公司在地铁低压配电市场约占80%的份额。

一开始接触,是因为工控速派不仅可以协助南曼电气进行地铁配电箱的安装调试、故障排查、元器件更换,亦可凭借速派数字化平台收集的数据,对其产品故障特点、故障焦点、故障频率进行统计及分析,为南曼电气迭代产品提供优化、优选方案,助力南曼的数字化进程。

而南曼电气对于未来后服务市场的模式以及未来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的发展趋势很乐观,非常愿意携手工控速派共创未来。

 于是在2017年8月10日,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南京曼奈柯斯电器有限公司就技术服务资源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企业技术服务合作协议书》及《安全责任协议》,这就算正式登记盖章扯证儿了。

南京曼奈柯斯以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形式入驻工控速派企业专区。目前,合作项目已经按步骤,有节奏的推进、执行啦。

我们一起祝愿速派和南曼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