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黄海边秋风瑟瑟,但这里依旧火热

黄海边秋风瑟瑟,但这里依旧火热

2017/10/26 16:39:18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深秋的青岛越发变得色彩斑斓。

满地金黄金黄的银杏叶子让人分分钟闪回年少时节,我们踏着这些柔软来赴约了!

临近入冬,这个时候的海鲜最肥美了。

梭子蟹在云雾缭绕的蒸笼里慢慢红了脸,掰开烫手的外壳,倏地冒出一团热气,鲜香四溢。

满满地吃上一口蟹黄,香味在口中回甘,蟹肉饱满鲜甜,松嫩多汁……和我们的案例一样丰富扎实!

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青岛站热血来袭! 

在哪里都美,怎么都美的此刻,我们一起畅聊工业4.0!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

高级技术顾问 杜坦

最近学了个新词儿:“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随着这些技术的发展,数据和通讯在制造业的发展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杜坦就为现场观众分享了工业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

他详细介绍了工厂自动化产品及服务定位,清晰描绘了现在的自动化层级与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企业实现工业自动化的过程中,图尔克能够提供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使得与更高层软件系统(如中间件(middleware)、SPS、MES、SCADA、ERP等等)进行数据通讯更加轻松。

集成化的数据通讯更是完美契合无缝数据连接的要求,即便经过所有的信息技术层,数据传输仍然畅通无阻。

空口无凭,实在的案例自然少不了,药品包装的保真识别、保险杠的识别、使用IO-Link对载具的识别等等,性能稳定、涵盖广泛,值得信赖哦!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王璐璐

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设备和人一样,总是一味地付出,总有一天会伤痕累累。

爱它就要给它最好的防护,毕竟它很贵啊。

成立于1966年的滨特尔集团,是美国工业企业500强企业,业务非常多元化,旗下设备保护品牌有Hoffman和Schroff这两张王牌。

Hoffman成立于1945年,是工业机柜与制冷技术的领导者,是北美设备保护首先品牌,拥有超过12000一种标准品可供客户直接选择,同时拥有完全客制化的生产能力,尤其近期推出的DYS标准品快速定制流程,它通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简易智能的操作工具,实现对标准品快速灵活的开孔、个性化加工等操作,助力加快您的项目进程,并最终让您的业务变得更加轻松。

智能制造大行其道,工业信息化对设备防护产品提出了更多新要求。但机遇与挑战并存,王璐璐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满,凭借智能化、个性化、品质化和价值化的核心优势,滨特尔将劈波斩浪,力争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副总裁 金超博士 

作为工业智能实践的引领者,天泽智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先进算法引擎和全球领先算法库为核心的端到端工业智能解决方案。

在这次研讨会中,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副总裁金超博士分享了基于CPS架构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与实践案例。

CPS是什么呢?CPS即信息-物理系统,是通过网络虚拟端的数据分析、建模和控制对实体活动内容的深度对称性管理。CPS架构完成了从数据到价值的层层递进,被誉为新一代工业智能。

天泽智云能够为客户提供基于CPS技术框架的智能化系统方案:

1. 对核心部件状态在线监控,提供统一管控平台

2. 对高速数据流实时分析,提供有效业务洞察

3. 对运维策略提供协同优化,保障安全经济运行

艾默生公司

艾默生行业解决方案北方区经理田争 

科技发展推动传统工业的巨大变革,信息技术是推动这一次工业浪潮的关键。

得益于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的运营管理变得更加智能化,企业运营管理水平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智能工厂这一概念应运而生。 

智能工厂的整体设计规划可以分为智能现场、智能网络、数据整合智能应用以及智能管理。现在借助工业物联网技术,智能工厂将为企业带来更多收益。

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是业界最完善、集成度最高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能够安全地将控制/运营系统数据(OT) 与信息系统及云平台应用(IT)连接。

艾默生行业解决方案北方区经理田争指出:“对于中国工业用户来说,实现卓越运营是企业的重中之重。”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通过数据的全面感知、安全传输、智能应用及创新服务帮助工业企业在生产效率、可靠性、安全环保以及能源管理等方面获得全面提升,从而实现卓越运营。

北京幺正科技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叶伟丰 

研讨会进行到这里,我们一起来看一段新品发布……

北京幺正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叶伟丰,对幺正的新产品作出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

本次幺正发布的新品分为三个部分:工程机械控制器&工程机械显示器、FCS分布式测控系统以及基于分布式测控系统的三维组态软件及PLC平台。

本次强势发布的UEC-1000系列工程机械控制器,适用于复杂的行走机械测控与各类电控应用,可满足有关环境温度、紧凑性、抗冲击和振动以及电磁兼容等方面的安全要求。

工程机械显示器则具有优异的电磁兼容性(EMC),采用RAM A9处理器,主频可达1G,支持界面组态和控制组态,支持OPC UA、Modbus TCP、CAN Open等通讯协议,环境防护可达到IP65。

FCS分布式测控系统包括UCU-1000系列主控模块与UIO-1000系列外围IO模块,支持基于现场总线的智能分布式工业控制,实现模块级现场分布测控,极大提高施工效率、维护效率,大幅降低施工成本与维护费用。

精确、高品质和全面是对FCS分布式测控系统最好的诠释。

ODVA奥德威工业自动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ODVA中国公司副总经理 李韵 

相信对于物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大家都非常熟悉,由此衍生出的各类产品和方案也得到了迅速发展。

ODVA奥德威工业自动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ODVA中国公司副总经理李韵就分享了为物联网及中国制造2025提供解决方案的工业以太网。

作为全球性商业组织协会,ODVA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推广用于自动化行业的,开放的、可互操作的信息通讯技术,致力于提供通用、开放的标准。

目前ODVA的主要工作分为三方面:

持续开发及维护ODVA各项网络规范标准,这其中就包括EtherNet/IP及通用工业协议(CIP);

提供公平的、独立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

帮助会员公司为其ODVA技术解决方案找到不断增长的潜在客户。

最后,李韵表示:“互操作性和完全兼容性才是发展物联网的硬道理,而工业以太网是唯一现成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陶勋业

实现工业4.0,智慧工厂和智能生产必不可少,而这其中对于产品、设备和管理的要求越来越严苛,因为风险总是无处不在。

除了人为风险,雷电、地震、飓风、洪涝等非人为风险给设备带来的伤害往往是致命的。

由于电子技术飞速发展,各种电子电路器件集成度越来越高,伴随而来的是这些器件的抗过电压能力越来越弱,各种器件电子器(组)件因过电压损坏的几率逐年升高。

这时,雷电及过电压侵入与防护就十分必要。

法国防雷专家西岱尔(CITEL)是全球领先的电涌保护器设计和生产厂家,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气体放电管制造商之一。主要生产和销售全系列气体放电管和电涌保护产品,并提供及时可靠的技术服务支持。

产品涵盖:电源保护、数据保护以及同轴保护类电涌保护器SPD,还有气体放电管、GDT高空障碍警示灯 OBSTA等相关产品。

依托于强大的客户基础,CITEL产品能够服务于所有行业。

致茂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制造系统事业部处长 吴枢俊

智慧工厂的概念大家都懂,但是到底要如何实现呢?致茂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系统事业部处长吴枢俊向观众介绍了智能工厂与大数据应用案例。

如何建立智能工厂与大数据应用呢?吴枢俊表示:“必须要建立智能制造大数据的4大工程。”

首先是工业4.0版本的MES,相对于传统式的设备与生产线,智能终端对于沟通交换的速度和准确性要求更高,预测和命令更加被看重,致茂的Chroma MES恰好能够满足工业4.0的运作模式。

第二是4.0 MES 智慧化监控,主动设备监控系统(IEMS)、自动故障定位、自动推播电子广告牌、自动化e-Sop应用–作业标准书自动带出,Chroma FEP2.0快易播能够为用户的全生产过程保驾护航。

第三是所有设备与环境联网及时收集资料(IOT) ,联网方便又快捷,但实践起来还是会面临诸多问题。致茂的智能连接平台——Chroma Smart MI,为用户轻松解决复杂的机台联机问题。

最后一项是大数据分析,吴枢俊认为,有了IOT与MES 4.0,才赋予自动化的智慧与大数据的精确。

深圳厚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总监 王立涛 

为数字化工厂提供安全、智能、可靠的通信数据解决方案

以“为数字化工厂提供安全、智能、可靠的通信数据解决方案”为发展使命,深圳厚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物联网技术研发与应用。

深圳厚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立涛在演讲中介绍了厚石产品系列概况、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成功案例。

“工业4.0”主要是聚焦在制造业高端产业和高端环节,而中国制造2025是对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整体谋划,不仅提出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的路径,同时重视对传统产业进行改造升级。对于传统工厂来说要升级为数字化制造,引入适合的数字化软件、建设一个标准化的网络、信息安全以及行业专业知识,缺一不可。

凭借行业内资深、丰富的工作经验,强大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厚石网络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具备稳定、安全、可靠的特性优势,让用户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更加安心。

横河川仪有限公司

市场部部长 徐宁伟

“超越自我,卓尔不凡”

横河川仪有限公司专注于变速器产品,早在2004年就成为中国最大的变送器企业。2017年,横河川仪建立了蔡家新工场,规模更大,更先进,用EJA E系列全数字式智能变送器助力工厂数字化升级。

横河川仪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徐宁伟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横河川仪的优秀产品。测量消除静压影响,多传感多参数动态补正,相比于金属式传感器,横河川仪DPharp全数字式的变送器更胜一筹。

高精度、快速的响应时间、长期稳定性以及安全性,凭借着这些优异性能, EJA系列变送器产品备受青睐。

此外,本体功能强化、本地运算功能,结构紧凑、自由角度旋转壳体、灵活的底部安装方式,更使得横河川仪的变送器产品在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

而且,随着低功耗变送器产品的推出,使得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全面,能够满足更多应用需求。

在这次研讨会中,有一个大家伙非常酷炫亮眼,吸引了非常多的群众。

揭晓答案,这就是承载着安川最核心技术的伺服电机、变频器以及工业机器人的路演车!

在这里不仅能近距离看到安川的实际应用案例,更能即时获得属于专属方案!我给101分!多一分不怕骄傲!

按照惯例我们还要感谢各位金主爸爸的大力支持哦!小心心给你们~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四川零点产品包括协议转换器、串口服务器、工业交换机、智能分布式IO、无线传输模块、通讯附件六大系列。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智慧医疗、银行证券系统、零售终端系统、智慧家居等行业。业务覆盖全国,并设立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办事处,产品出口德国、美国、印度、新加坡等多个国家,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认可。目前,在全世界,四川零点的产品已经覆盖了20多个国家,在中国,超过1300家的生产制造企业在使用和接受四川零点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伟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智慧工业方案解决专家——伟联科技,拥有工业智能路由器——WiRouter、工业私有云——WiCloud、工业安全防火墙——WiSecurity、工业服务器——WiServer和以云技术、大数据为依托的跨平台3D工业组态软件-WiSCADA等多系列可靠的智能工业产品,为用户提供便捷、高速、安全的系统远程维护和控制方案。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

矩形科技为国内最早从事PLC研发的企业;提供通用的PLC产品及研发定制服务;为航天,地面机动,舰艇,飞机提供高可靠性的满足国军标要求的控制系统。

虽然没能一起吃螃蟹,但我们还可以一起看雪!

12月14日 沈阳站,一定要赶上末班车哦!

致电下面这位小姐姐↓

Miss 王

010-58930088-823

就可以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