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韩国计划到2038年缩减核电规模至14座

韩国计划到2038年缩减核电规模至14座

2017/10/27 9:38:31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决定根据民调委员会“新古里5、6号机组公论化委员会”建议重启机组建设,并持续推进以“去核电”和“扩大可再生能源”为核心的能源转型政策,到2038年将核电规模从原来的24座缩减至14座。

 韩国计划到2038年缩减核电规模至14座

据报道, 韩国政府计划取消6座核电站的新建计划,禁止延长14座老旧核电站的使用寿命,依次按照2017年24座、2022年28座、2031年18座、2038年14座的目标分阶段缩减核电规模,月城核电站1号机组将在综合考虑供电情况后提前关闭。

当天,韩国政府召开国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根据新古里5、6号机组公论化委员会建议内容的政府方针及后续措施和能源转换路线图等两项议案。

韩政府表示将尊重民意,迅速推进后续措施,尽快重启建设工程,并按计划推进去核电能源转型政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