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程师的采购节!RS欧时电子采购狂欢节 “双十一”采购优惠源源不绝

工程师的采购节!RS欧时电子采购狂欢节 “双十一”采购优惠源源不绝

2017/10/27 9:56:58

传统以来, “双十一”一直都停留在消费者电商的层面,一些提供专门行业产品的电商基于订价或厂商协议原因,一般来说很少涉足。也因为行业采购是全年定期进行,不少电商也觉得这样的年度优惠意义不大。其实能够为公司节省是采购人员的目的,如果优惠力度够大,往往能够推动他们一次过购买较大批量的货品,或是采购一些新产品作内部评估或原型制作等用途。

有鉴于此,为全球工程师服务的RS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 今年宣布由10月16日至11月30日展开“11.11采购狂欢节”,这是公司首次推出大规模的采购优惠活动,参与包含20主流厂商品牌,涵盖15种热门产品类别,是真正为广大工程师和采购人员而设的优惠活动。

RS欧时电子表示,公司一直以最佳价格提供优质产品,这次是公司今年经过详细计划的大型促销活动,在优惠力度、产品类别、品牌厂商几方面都经过精心考虑,目的在于回馈广大工程师社群和客户,让他们能够以“破底价”采购到优质正品,节省更多!

工程师的采购节

RS欧时电子采购狂欢节将分三阶段进行

•预热阶段(10月16日至11月5日): 3000多款产品8折优惠出售

火热促销阶段(11月6日至17日):在预热阶段折扣产品外再推出1000款五折特价产品;另加13项“爆款”产品以1折“随机抢”底价发售

•最后折扣阶段(11月18日至11月30日):3000多款产品继续8折优惠出售

在为期7周的狂欢节中,RS欧时电子将特价促销近5000款优惠产品。参与厂商名单包括(排名不分先后):

TE Connectivity 泰科电子

RS Pro

Vishay

Molex 莫仕连接器

Harting 浩亭电子

ON Semiconductor 安森美半导体

Amphenol 安诺电子

ebmpapst

BAHCO

3M

Phoenix Contact 菲尼克斯

Knipex

Amphenol FCi

Deutsch 德驰

3M Peltor

Adaptaflex

AlphaWire

ABB

Thomas&Betts 美国通贝

优惠产品类别包括:

•连接器

•无源组件

•线缆附件

•半导体组件

•工具

•照明暖通

•自动控制

•紧固件

•安全安防

•开关和保险丝

•车间物料

•仪器仪表

•物料搬运及存储

•办公器材

•气动液压

这上述的厂牌和产品类别可以看到,这次优惠范围几乎覆盖工程师方方面面的需要。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造访RS欧时电子网站,就可以拿到年度最强优惠。

http://china.rs-online.com/web/generalDisplay.html?id=offers_1111&cm_mmc=CN-DIS-_-GKONG-_-Oct-17-_-SingleDay_BylineArticle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