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佳特 COM Express Type7 开发板

康佳特 COM Express Type7 开发板

2017/10/27 13:38:16

该快速入门套件简化了根据PICMG COM Express Type7规范而设计的首款服务器模块的评估,准备全面部署在云,边缘和雾服务器的运用。工程师可进一步获益于简化自家专属载板设计的认证程序,因为他们可以再次利用建议的最佳元器件与PCB设计原理图来设计专属的下一代模块化微服务器。康佳特为所有注册的快速入门套件客户提供免费的全新开发板(conga-X7/EVAL) 的原理图。

       

全新COM Express Type7快速入门套件包括多项标准产品,满足工程人员的具体需求。基本的COM Express Type7快速入门套件包含集成的conga-X7/EVAL载板和其原理图,可供注册用户免费下载。也包含以下一款COM Express Type7服务器模块及其散热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