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助力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研讨会(武汉站)

OPT助力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研讨会(武汉站)

        2017年10月20号,奥普特带着助力中国智能制造的使命,参加了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夯实数字化,渐进智能化,2017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武汉站分会”。

       本次会议奥普特演讲的主题是“十分钟完成一个视觉方案”,由旗下品牌SCI智能软件部的软件应用主管董瑞先生详细讲述,并与现场的100多位客户朋友一起分享交流,引起会议现场的热烈反响。

本次研讨会聚焦于工厂数字化的渐进升级和智能建设,倡导自下而上的工厂级基础建设,结合企业自身发展进程提供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从当下的工业2.0、2.5逐步进阶至3.0, 安全地步入智能制造的先进行列。

 

          机器视觉无疑在智能制造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简单说来,机器视觉就是让机器具有像人一样的视觉功能,从而实现各种检测、判断、识别、测量、定位等功能。具有高效率、高柔性、高自动化等特点,在大批量工业生产过程中,如果用人工检查产品质量,往往效率低且一致性较差,用机器视觉检测可以大幅度提高检测效率和生产的自动化程度。

            OPT从成立初期,一直到现在,十二年来始终孜孜不倦地在机器视觉行业辛勤耕耘,勇于自我突破,敢于开拓创新,不断研发和完善产品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和充足的市场占有率。OPT的产品也从最开始的光源,到如今的工业镜头、SCI视觉系统以及相关的机器视觉配套产品。

         标准光源有45大系列近千款产品,非标定制光源有150000多个设计案例,可在3-7个工作日内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光源。镜头产品有200万级、500万级、1000万级和2900万级定焦镜头,500万级变倍镜头和远心镜头等,SCI视觉系统产品有视觉软件开发包、智能相机等,我们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更专业、更具性价比的视觉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更有效、更贴心的配套服务。

   

          在未来的日子里,OPT将始终贯彻“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地为机器视觉行业的推广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智能制造的实现和普及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