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沃德2017煤炭展:智能改变工作方式,助力中国制造2025!

沃德2017煤炭展:智能改变工作方式,助力中国制造2025!

2017/10/30 10:02:49

2017年10月25日-28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迎来一场煤炭采矿行业世界级的顶级盛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深耕行业多年、具备雄厚实力的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W1098,以下简称沃德)隆重亮相本次展会!

拥挤在汹涌的人潮中,沃德蓝色的展台、身着果绿色制服的专业人员立马锁定了小编的目光:嘿!如此集科技、智能、环保于一身的展台布置,不正传达了沃德人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么!

深入展台之后,小编发现,沃德与智能化的结合是本次展出的最大亮点,不仅有智能减速机,还将简单的电机和单车变身成智能数据的入口!

沃德是怎样做到这一切的?相信您已满腹疑问,请按捺一下您那颗扑通跳跃的小心脏,小编请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杨相声先生,为手机那头的您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三大亮点四大概念

“本次是沃德第四次参加两年一度的煤展会。”杨相声对煤炭采矿业的发展,有着深耕多年的理解:“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采矿展以‘绿色、转型、升级’为主题,沃德本次展会有三大亮点及四大概念。” 

三大亮点

第一,沃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化全套解决方案,以智能化助力中国煤炭产业升级,让企业没有难管的设备。

第二,沃德现场放置了两台能够让用户亲身体验的两台展机,一台展机是以电驱动的马达,现场数据实时采集,同时通过大数据的处理,即刻让大家看到设备的运行状态。

沃德还将一辆普通的健身自行车变成了数据采集的终端,使观众能够亲身参与驱动设备运转过程中数据的变化。

第三,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提出了四个概念。

四大概念

1.要以服务升级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沃德逐渐的形成和完善了标准的服务化体系,目前服务体系里面已经成型的白金卡、金卡、银卡内含的服务内容已经标准化,可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2.沃德智能化设备健康管理与服务平台将所有客户的关键设备的运动信息采集到数据中心来进行处理,并对设备一些隐患进行预判。

3.沃德的再生制造能力,即对国际知名平台的传统的减速机的寿命末期或者是出现故障后重新测绘,并且修复或将功能再优化,避免以前发生的故障。

4.沃德强大的高端定制产品的能力,沃德通过设计师、现场专家对于客户生产流程需求的理解,以及自身沃德服务客户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切实匹配的传统减速机的服务。

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总监 杨相声

此“ABC”非彼“ABC”

这里的“ABC”,可不是“America Born Chinese”,而是“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是不是刷新您的知识储备?

随着物联网无线传感器、数据交换网关、云数据对接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未来的工业系统将会是一个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为技术核心的开放平台。

对此,沃德已尽早布局、先发制人。

杨相声告诉小编:“现在大家开口必谈ABC,就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这不仅仅是工业领域的发展方向,更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整个工业领域中,最受关注的是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它的架构的成型以及有效的支撑整个工业的发展,就是跟ABC有关的。沃德已经清楚的看到了工业发展的方向,以及工业大数据对于ABC的需求,并在这方面做了比较充实的储备。”

沃德以新智能,新制造,新发展的理念,建立了云架构为基础的数据中心——沃德云智能设备健康管理平台。

用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整合现代传感器技术、无线通迅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等多项前沿科技,为工业机器戴上智能监控设备。

实时采集设备运行数据,并利用沃德多年积累的传动系统故障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实时监测设备的健康状态,早期发现设备的故障,可提前三个月预警预判关键零部件的残余寿命等,准确率高达 85% 以上。

对此,杨相声表示,沃德自创的30多种算法受到了人工智能的启迪:沃德的数据采集设备目前的精度能够达到85%,人工智能则完美的弥补的其余的15%,在85%的精准度的基础上利用AI,增加的精确设备的运行状况,把故障和隐患早期的判断出来。

而大数据分析是沃德未来发展的方向,沃德目前能够做到的是对大数据的采集,和基础的分析,沃德还在积极探索大数据能够产生的价值,让大数据不仅仅为各个客户服务,同时也要为我们的国家政府、某一些产业政策来作出参考。

“中国制造2025”,看我沃德少年郎!

煤炭展为国内外煤炭采矿设备制造厂商提供了推广品牌,展示新设备及新技术的平台,也是会见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交流新技术、洽谈经贸合作的重要场所。在煤炭展先后接触的客户中,客户的需求有何变化?

杨相声表示:“从横向分析,中国是全球煤炭采集量和使用量最大的国家,煤炭在我们国家整个的能量结构当中大概占60%左右的比重,从整个数量级来看,我国对煤炭的消耗量是世界最大的;从整个世界的行业纵向对比,我国在采煤、煤炭利用方面已经有了世界级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但与世界比较优秀的煤矿煤炭的生产企业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那么,在未来能源结构的变化当中,作为沃德更希望看到的是煤炭行业在煤炭能源的高效利用方面能够走到世界的前列,这也是沃德的发展目标。”

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集智能传动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沃德主张绿色工业的减速机再生制造服务理念,加之多年累积的技术储备基础,它从用户体验出发,为全国各行各业的终端客户解决了进口减速机设备维修周期长、价格高、服务差的问题,从而为进口减速机品牌进行全系列产品的再生制造服务,成为再生制造全能服务商。

沃德目前已成功完成第二代减速机智能化全套产品。从核心装备的高端定制化生产、到核心装备再生制造服务、核心设备健康管理,沃德的每一步业务的递进其实都是跨越式发展。

减速机产品不断精进,创造了3*1600KW大功率刮板机用减速机的世界纪录。

创造了3*2500KW大功率井下皮带机用减速机的国内纪录。

创造了安装倾角可达到45度的最大纪录。

开创了环保行业减速机产品国产化的先河。

同时可针对发现问题,对设备进行高端传动设备或零部件进行定制及再生制造服务。由此为企业安全生产、高效管理提供保障,让企业没有难管的设备。 

优秀的产品背后依靠的是强大的研发阵容,美国工程机械师学会院士、国际制造工程师学会院士以及由齿轮技术首席专家、教授、博士生组成的强大国际化专家研发队伍就足以说明一切。

目前,沃德智能化产品已经在煤炭、石化、橡胶、建工、造纸等行业成功应用,如延长石油、伊泰集团、北京路盛、河南煤化工、山东新迈纸业、山东成泰化工等,为千余台电机、减速机、 泵、空压机等设备进行着智能健康管理服务。 

小编感悟:沃德突出了国际合作、科技创新的特色,展示了自身取得的新成果、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

借此机会,沃德将开拓了国内外新市场,并与国外技术先进的公司携手前行,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对接、加强合作。

2017年10月25日-28日,沃德在国际煤炭行业展会W1098展台等您!惊喜不断!收获不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