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马克大厦主体结构吉日封顶

库马克大厦主体结构吉日封顶

——— 库马克大厦

   20171026日上午,广东省首例,全装配式钢架结构+ALC绿色建筑体系示范项目--库马克大厦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深圳光明新区库马克大厦工地隆重举行。

   深圳市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常、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枫、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南方公司副总经理司翔、深圳市节能协会荣誉会长郝英吉、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总工程师刘建、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志毅出席封顶仪式并致辞致贺词。库马克大厦建设项目,管理一流、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建设过程节水、节材、无扬尘,库马克大厦按绿色三星标准建设。

   库马克大厦由17层塔楼、3层裙楼和2层地下室组成,建筑面积38697㎡,为全装配式钢架构+ALC绿色建筑体系,其预制构件包括预制钢梁、钢柱、钢楼梯、预制钢筋桁架楼承板、预制轻质隔墙板、预制排烟道等,钢结构梁柱节点及核心筒采用焊接或高强螺栓连接。是一座办公研发综合大楼,地铁6号线直通,配套1部观光电梯、2部扶梯和六部高层电梯,是集研发办公和商业的现代化综合性建筑。库马克大厦将作为库马克工业电气节能与自动化研发总部基地,库马克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传动与自动化品研发、

   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靠优异的技术和多年积累的行业应用经验,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智能驱动产品和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的高、中、低压系列智能变频器及其自动化集成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是通过信息化弱电信号控制强电、从而驱动电动机实现各类机械调速和运动控制的信息化电力电子设备,可被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海洋工程装备及船舶、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农业机械装备、物流与仓储、电力、煤炭、石化、化工、环保、制药、有色金属、钢铁等领域,可以帮助生产企业提高装备自动化水平、节能增效、降低生产成本,帮助装备制造业产品绿色智能化升级换代、提高市场竞争力。

   库马克将致力于“以智能驱动创造美好生活!”,成就员工以智能驱动创造员工美好生活!成就客户以智能驱动创造客户美好生活!成就股东以智能驱动创造股东美好生活!最终达成以智能驱动创造人类美好生活!助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