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你在全国机械工业领域排名第几?

2017你在全国机械工业领域排名第几?

2017/10/30 14:34:16

10月眼看着要过去了,距离2017年的尾声越来越近……

 

这一年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情(忘记了,可以戳文字闪回一下):ABB先是收购B&R,接着又收购GE工业系统业务;《OPC统一架构》纳入国家标准;西门子Healthineers计划公开发行IPO;还有各式各样的裁员风波……

  

与此同时,我们紧跟脚步,作出了非常多的努力(继续闪回):CAIMRS走过第13年,未来还会走得更远;工控宝热血上线,离你更近一步;工控速派2.0,制造服务更进一阶;gongkong副总裁邸霖受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委托,发布《2016智能制造产业投资促进报告》,我们的服务得到了权威的认可;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也走过了8个城市,最后一站沈阳,明年更精彩……

  

回忆杀过后,那么问题来了,2017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到底如何呢?你的公司排在什么位置?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正式向你抛出橄榄枝!

 

 

2017年11月27日—11月28日,东莞嘉华大酒店,正式开讲!

 

会议将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领导及著名经济学家,就当前中国经济和机械工业发展问题展开深入分析和讲解,为行业发展、企业经营决策提供参考。

心动不如行动哦!

 

微信邀请报名二维码

参会详情及报名方式戳链接:https://www.bagevent.com/event/845456

先“承上”才能“启下”哦,我们会陪伴你走过未来的每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