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ilinx 八大演示将亮相2017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Xilinx 八大演示将亮相2017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2017/10/31 10:12:31

2017年11月17,All Programmable产品和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宣布参展即将在上海举行的工博会“2017 IAS 工业自动化展”, 围绕“赛灵思让工厂更智能”为主题八大现场演示将呈献给现场观众,来自赛灵思和合作伙伴的资深技术专家们也将亲临现场,支持展示并与观众互动交流。

展位号:6.1H-B009,工业自动化展馆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7日- 11日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Xilinx 工业解决方案将软件可编程性、实时处理、可编程硬件卸载及任意连接与安全防范相结合,可充分满足工业系统需求。逐渐取代CPU/GPU传统方案, 在嵌入式视觉和工业物联网 (IIoT) 领域新涌现出越来越多激动人心的应用,涵盖工业、科研、医疗、专业音/视频、消费电子,以及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并成为全球几乎全部领先工业物联网用户的首选。

赛灵思通过支持这些用户快速推出更智能的、互联的,并独具一格的差异化方案, 重塑着嵌入式视觉和工业物联网(IIoT)的未来。

一年一度的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是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与行业用户共聚的盛会,赛灵思携相关合作伙伴将各类领先方案和产品带到现场, 希望通过一个更大的平台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并从而受益于势在必行的全可编程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赛灵思工业解决方案

赛灵思是All Programmable产品和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 赛灵思独特的全可编程解决方案融工业物联网所需的软件可编程能力、实时处理能力、硬件优化能力,以及保密性和安全性的任意连接功能为一体, 为行业提供了灵活的标准型解决方案。

赛灵思的All Programmable解決方案已经量产,广泛应用于网络、工厂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医疗、智能城市等各种工业应用。赛灵思强大的FPGA和SoC器件的领导地位以及广泛的生态体系极大地推动了工业物联网的创新和部署,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安全和互联的工业环境。

与此同时, 赛灵思的SDAccel™、SDSoC™和Vivado® 高层次综合软件开发环境也可让客户更加快速、安全地开发智能、互联并具差异化的应用。如需了解更多赛灵思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相关信息,请浏览:http://china.xilinx.com/applications/megatrends/industrial-iot.html

赛灵思工业解决方案有何优势?

和许多使用 CPU 或 GPU 方案相比,在用户设计差异化系统时赛灵思 Zynq-7000 SoC 和 Zynq UltraScale+ MPSoC 能带来多种明显的优势和好处,为工业平台带来的强大的功能。其中包括:

1.PLC/HMI/运动控制:

Xilinx FPGA 和 All Programmable SoC 支持新一代集成式 HMI,其采用丰富的图形用户界面,包括 PLC 和运动控制功能,而且能连接到任何工业网络。逻辑控制器 (PLC) 及人机接口 (HMI) 是生产现场的中央器件,不仅可控制各项功能,而且还可由工作人员做决策。

PLC 和 HMI 在尺寸方面的发展是背道而驰的,因为前者利用底层技术不断缩小尺寸,后者通过同样的技术转换扩大尺寸。这些通过 Xilinx 全可编程解决方案实现的技术改进可充分满足这些器件工作所必须的尺寸、稳定性及可靠性需求。

2.马达控制功能

今天的工厂大量使用电机,因此马达控制器会对整体功耗产生极大的影响。 Xilinx 针对这些控制器提供的全可编程解决方案是实现最低功耗控制器、最高工作效率马达以及低总体拥有成本的理想选择。

用于嵌入式控制器 MicroBlaze 或 Cortex A9 的软件层可确保为不同执行器硬件(对模块化开发非常重要)提供通用 API。针对所有业界一流的设计环境(包括 Simulink 和 Scilab)提供各种接口,并提供支持 NI LabView 的综合 GUI。

Xilinx 马达控制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可编程逻辑,在全面确定的情况下将出色的精确度和独特的可扩展性整合在一起。Xilinx FPGA 和 SoC 具有超长产品使用寿命并可通过可编程性实现高度的灵活性,因此非常适合各种产品平台。

3.机器视觉和计算机视觉

Xilinx 全可编程 SoC 与 FPGA 为图像处理算法带来最高性能和最低成本及功耗。

4.视频监控

Xilinx 全可编程解决方案可帮助开发人员迅速对新一代视频安全监控系统进行原型设计并部署这些系统。从对所有通用视频连接标准的原生支持到支持 Xilinx 全可编程 SoC 的软件定义环境 SDSoC,Xilinx 可为开发复杂的新一代系统提供稳健的平台。Zynq 可编程 SoC 器件主要针对从多摄像机环视 1080p 系统到超逼真 2160p 系统的新一代视频安全监控系统。Xilinx 可通过在 4Kp60 下为 H.264 和 H.265 提供硬件支持,为您提供实现系统差异化 并在视频安全监控市场获得领先地位的理想平台。

5.功能安全性

一个在 FPGA 和 SoC FPGA 中集成、适用于各种功能安全性应用的高级架构及设计流程,不仅可显著降低客户风险,而且还可加速实现收入和盈利的进程。Xilinx 可通过其功能认证 Vivado® 设计套件提供业经验证的工具。将该领域业界最可靠的产品 Xilinx FPGA 及 SoC 与预先核准的架构及设计方法相结合,客户可迅速在其产品中加入功能安全性,实现快速开发。

采用 Xilinx FPGA、APSoC 及 MPSoC 的架构特性,可在单芯片解决方案中轻松隔离用于冗余/多样化和诊断目的的模块。这些产品详尽的可靠性报告可为最精确计算产品的 FIT 率提供信息。设计在这些器件中的 IP 可持续监控器件配置的功能正确性。根据所选择的架构,能实现达 SIL3 和 ASIL D 的安全完整性水平。

6.设计安全性

安全防护系统

Xilinx 与 NIST 等政府机构密切合作,以提供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的芯片特性、IP 和设计流程满足 TRUST 规范,能为防篡改和信息安全提供解决方案。

防篡改 (AT)

Xilinx 多年来一直居于 FPGA AT 解决方案领先地位。Virtex-II 器件是首款拥有比特流加密功能的 FPGA,随即 Spartan®-6、Virtex®-5、 Virtex-6、 7 系列和 UltraScale 架构 器件也能提供 AT 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Virtex-6、 Virtex-7 和 UltraScale 架构器件中提供的比特流认证功能。Xilinx 还提供能够在配置后提供一定防篡改保护功能的软 IP核 Security Monitor。

7.可通过任何工业网络实现可靠的通信

Xilinx 全可编程 FPGA、Zynq®-7000 全可编程 SoC 和 Zynq® UltraScale+™ 全可编程 MPSoC 都是工业网络与通信的理想选择。特定协议 MAC 层可在 FPGA 结构中编程,而专用嵌入式控制器则可运行通信协议栈。这允许最短的周期时间,最短的时延以及确定的性能,这些都是目前工业网络所需的重要要求。

工业自动化需要实时连接。网络协议的多样化对利用能将可编程性与确定性能相结合的架构至关重要。在 Xilinx 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工业网络的领先企业可提供具有各种网络协议的不同 IP 核。各种各样的协议都支持工业网络,这对使用可编程架构至关重要。Xilinx 工业网络不仅非常适合无缝集成所有网络、工业应用和数据采集,而且也是处理芯片内部高性能 AXI 基础架构的理想选择。这可为实现真正工业平台差异化带来无限可能。

8.质量与可靠

Xilinx 通过每次都按时提供完整的、达到客户最高期望值的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来取悦客户。 我们是通过与客户、供应商和股东合作,利用领先的系统、技术和方法,以及让 Xilinx 雇员完全融入持续改进的文化氛围来实现这一目标的。时间验证,赢得质量信赖。在过去的 30 年间,Xilinx 证明了其产品满足最严苛的环境与产品要求。 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就,是因为我们能够理解客户以及客户的最终市场需求,从而确保 Xilinx 产品从一开始就采取正确的设计,从发布之初就具备最高质量。

赛灵思现场演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