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匠心传承・智造未来 安川電機即将强势登陆201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匠心传承・智造未来 安川電機即将强势登陆201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安川電機(中国)有限公司即将亮相于201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机器人展。

时间:2017年11月7日-11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崧泽大道333号)

展位号:H8.1 B126

在此次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安川電機将强势推出新型的工业机器人、蕴含尖端技术的伺服电机、控制器以及高效的变频器等一系列核心产品。同时,安川将结合自有的产品与技术,为用户展示工厂自动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首日,安川電機还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隆重推出工业用小型6轴机器人MOTOMINI、GP系列机器人及控制柜YRC1000和YRC1000miro。敬请期待。

安川電機,为你而动!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

* 您可以登陆工博会官网进行预约登记;

手机端预约登记

电脑端预约登记

http://www.ciif-expo.cn/exhUserjqr.htm?ID=7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