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新起点,新高度,携手前进

2014新起点,新高度,携手前进

——— ——深入采访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事业部总监 闫方波先
2013/12/2 17:06:24

记者:我们知道您的团队在2013年度被评为“优秀团队”,闫总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去年的成功吗?

回答:2013年,在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下,AS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比2012年

实现了45%的增长,并在关键客户及项目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适应业务发展,AS调整并重组业务结构,不断优化流程,提供更优质的方案及服务。

2013年针对CSA业务,我们着重于生产流程的优化,CSA的加工产能和效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在产品业务方面,防爆电缆接头及工业电缆接头产品线得到了完善,在市场上更具影响和竞争力。在重新改进电缆组装业务的同时,我们适时地引入新产品线,推出圆形连接器,以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我们在新的行业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如核电领域AP1000核电电缆接头,船舶领域深水箱等。

2014年CSA业务和产品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挑战新高度。

1) 从行业应用的角度来说,过程自动化特别是石油、化工领域的投标和定制接线箱仍将是CSA业务关注的重点,并且我们将与行业和片区销售团队共同,制定出防爆接线箱与接头业务的发展模式规范。

2) 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拓展客制化接线箱解决方案,为CSA的业务增长寻求新的突破。

3) 对于魏德米勒完全自主研发、生产的K系列铸铝盒,要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因此我们会推出符

合市场的应用方案、价格和促销策略。

4) 在接口板业务领域,我们会持续完善应用于市场主流PLCDCS厂家的系统板卡,并更新选型样本。为满足机械行业的应用需求,推出高性价比和模块化的板卡解决方案势在必行。

5) 对于预制线缆和圆形联接器业务,我们将规范并细化产品范围、样品准备、样本选型,使之成为

销售团队乐意拓展的产品系列。

6) 最后我们也将优化和CSA业务相关的内外部资源,使其在开发、供应各环节更为高效和专业,并在不久的将来成为魏德米勒主力产品线之一。

 

记者:2014年您有什么新规划吗?能从产品、服务和业务板块上与我们分享一下吗?

回答:2014年APS将深入了解通讯、新能源、输配电和工厂、物流自动化等领域,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结合定制业务所积累的经验和能力,在新的一年引入新产品,为各行业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OEM在关键客户领导市场和应用的背景下,针对性地开发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与ABB、西门子、施耐德、华为等大客户的深入合作,不断引入新需求、新项目,开发新产品和新应用,与大客户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构建牢固的合作关系。

 

感谢各位同仁给予我们在2013年的鼎力支持。在崭新的2014,AS业务部门将更为紧密地贴近客户、贴近需求,与各部门一起协作,快速响应、全方位服务,实现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同时加强与国际团队的紧密合作,满足新形势下的发展需求,构建通畅、高效的通用业务平台,满足各个市场的期望,从而赢得更高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