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AS价值——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AS价值——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 ——采访了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闫先生
2012/10/11 17:12:46

记者:在过去的2012年,对所有的工业企业都有这巨大的挑战,但是魏德米勒的发展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今天我们就采访了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闫先生,看他是如何带领团队走出困境取得优异成绩的。

 

闫总:转眼2012年已经过去,我们经历了不平凡的、经济形势严峻的2012年,各项传统行业如风电、交通运输的停滞导致大量项目暂停甚至取消,给AS的业务带来一定的影响。同时2012年也是ASDivision刚刚成立的一年,我们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以Enclosure、CSA、APS、OEM业务部门为基础,探查市场机会,搜寻潜在客户,研究技术发展方向,开发新的产品,同时探索业务模式,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了解资源配备状况、调整业务的重心并使之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AS紧紧把握两个基本点,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这两个基本点:一是深刻理解客户需求,二是紧密依靠团队合作。在与客户的日常沟通中,发现客户的潜在要求并使之成为现实需求,依靠团队合作,快速响应、提出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争取到客户项目。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依然是不断地与客户沟通,依靠团队成员的紧密协作,解决项目进行中的各种问题,取得项目的圆满成功。在这里,要特别向EC&DC、电子的同仁表达感谢之意,感谢他们在项目管理、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努力!

AS的价值在于方案、工程设计和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增值,在标准产品的基础上研发制造,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解决客户需求,节约客户成本,达到效益最大化。

2012年,Enclosure&CSA在接线箱装配、防爆电缆接头、接口板等需求更多机会,在石化、核电、过程行业寻求发展,加强供应商管理,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保证质量、及时发货、效率优先。

OEM在与西门子、施耐德的项目中,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初步形成与定制项目相适应的开发能力、服务能力和反应机制,并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2012年实现同比22%的增长。

APS深入了解通讯、新能源、输配电、交通运输,工厂自动化等行业,从中挖掘新的增长点,并结合我们的资源,从中选择关注的方向、确定潜在的客户、规划若干产品研发,并将在新的一年中实施。

在2013年,我们相信机遇与挑战并存,伴随着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会涌现一些新生行业的需求,一些传统行业也会内生新的要求。结合这些发展趋势,我们更加集中在特定客户和行业,挖掘独特的需求,快速反应,全方面服务,选择若干突破口,实现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同时进一步加强和德国团队的合作,满足国内外两个市场的要求,争取搭建一个信息、技术、业务共享的平台。

展望2013,新的一年对AS是关键的一年,也是进一步开拓新的业务的一年。我们将关注行业,进一步深耕细作,开发新的项目和产品,争取新的发展!同时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