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下一代,人工智能压力变送器

下一代,人工智能压力变送器

——— 人工智能技术成为第四代压力变送器发展趋势
2017/11/1 8:40:54

下一代,人工智能压力变送器

     下一代压力变送器就是人工智能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近日,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团队第三季度大会召开,大家回顾和总结近期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取得优异销售业绩,更热情讨论了压力变送器的发展趋势,一致认为借助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及人工智能的技术发展,第四代人工智能压力变送器已经在形成初步行业标准,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产品问世,把压力变送器带入人工智能时代。在国内压力变送器行业,大家习惯把国产化及仿制模拟电容压力变送器称为第一代;把利用数字电路及电容小型化的国产数字电路电容压力变送器称为第二代,其特征通过HART通讯协议的远程通讯功能进行调试及现场菜单按键修改功能;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是第三代压力变送器代表,高过载高精度全隔离封装技术具备防耐瞬变冲击,符合全球标准的隔爆、本质安全防爆认证,安全用于石油化工行业易燃、易爆、腐蚀、过载冲击等危险场合,在制药食品无菌安全应用中,通过3-A、EHEDG、ASME BPE检验认证,在化工安全最后一道防火墙安全仪表系统中,提供SIL认证的功能安全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总体来说,第三代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基本达到国外品牌的性能;第四代人工智能压力变送器全球生产商几乎同时起步,这是国产压力变送器厂商实现超越的历史机遇。

国产第三代压力变送器代表,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国产第三代压力变送器代表

   下一代,人工智能压力变送器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在第三季度迎来了丰收,荣获2017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的优秀产品奖项,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生产商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工业压力传感器品牌TOP 10(国产品牌),还有DMP305X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获得中国制造之美入围奖。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2017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秀产品奖

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2017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秀产品奖

    同时,单晶硅技术多参数压力传感器经过多年研发、测试及用户的批量应用反馈,其性能良好稳定完成达到设计要求,不知不觉单晶硅多参数压力传感器已经进入批量化生产,销量涨势明显。

单晶硅技术差压、压力、温度多参数传感器

    单晶硅多参数压力传感器

   

   未来已来,下一代也就是第四代人工智能压力变送器的时代已经悄然到了,这是中国压力变送器厂商的历史机遇,楼起袖子干吧,未来属于智能制造,未来属于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