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防护等级为IP 65/67的新款CX系列相机

堡盟推出防护等级为IP 65/67的新款CX系列相机

堡盟最新推出防护等级为IP 65/67的新款CX系列相机,该相机的扩展工作温度范围为–40°C 到+70°C,特别适合极端条件下最苛刻的应用。其中,某些型号无需使用额外的加热或冷却装置,因此简化了系统的温度控制设计,从而节约时间和成本。相机配备IP 65/67防护等级的外壳,可保护所有灵敏的元器件不受污垢、喷射 水和短时间浸水的影响,无需采取额外的外壳防护措施。此外,可选模块化光源连接系统包含各种规格的延长套筒,利用这些套筒,可快速灵活地调整镜头,以满足具体应用的需求。内置Sony Pregius和ON Semiconductor PYTHON CMOS传感器的新款IP相机,提供兼容GigE Vision的网络接口,相机具有130万到1200万像素六种分辨率可选。这几款产品将于2018年一季度开始进入批量生产。

防护等级为IP 65/67的新款CX相机可有效防止灰尘、喷射水以及-40 °C至+70 °C 极端温度的影响

凭借最大电流为1.5 A的四个光耦隔离输出以及脉宽调制功能,相机可控制多达四个外部光源装置,包括对亮度进行调节。例如,采用“阴影恢复形状”(Shape-from-Shading)技术,相机可确保精确的、高性价比的3D表面检查,甚至可检测到最细微的形状偏差,无需使用外部照明控制器。设计紧凑的40×40 mm方形外壳,每个侧面都带M3安装接口,可承受高达200 g的冲击和10 g的振动。新款相机重量轻,仅为137g,它采用M12接头(X类编码),以提供可靠的以太网供电(PoE)单电缆解决方案,从而当之无愧地成为汽车行业等机器人应用领域的完美选择。相机表面采用硬质阳极氧化处理,无需额外的外壳防护措施,因此也非常适合应用于食品、饮料及制药行业。

目前,CX系列新增的IP 65/67防护等级的坚固型相机具有极高的应用灵活性:70余款工业级CMOS相机,分辨率从VGA到1200万像素不等,任由客户选择。相机采用第二代Sony Pregius传感器,最短曝光时间为1µs,是激光焊接等高光强应用的理想选择,并且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拿放操作等高速应用中图像的模糊程度。搭载ON Semiconductor PYTHON传感器的CX系列相机,支持ROI(感兴趣区域)选择,帧率可达1000 fps以上。当与合适的GigE相机(带Burst模式且定序器可通过图像相关设计进行图像序列采集)配合使用时,CX系列相机在高动态应用领域可提供几乎无限的解决方案。

有关CX系列最新IP相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umer.com/cameras/IP65-67/

欢迎莅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堡盟展位:6.1H B167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