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IF|“暴走”看啥?自动化秀场抢先“透”

CIIF|“暴走”看啥?自动化秀场抢先“透”

如按下快进般,将要进入11月。

一晃一年,工业人的“嘉年华”就要拉开幕布,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

一提工博会,小编就能想起去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景象。

今年,雷尼绍还将登陆“四叶草”,且一如去年,参与工博会旗下的工业自动化展(简称IAS),响应自动化展主题“连接智能,助力未来制造”。

那么问题来了,本届工博会,可在现场体验到雷尼绍与自动化的哪些“火花”

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IAS)

时间:2017.11.7-11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雷尼绍展位:6.1H B086

◆01◆

雷尼绍一系列编码器包括磁编码器,光栅及激光尺以高精度、卓越性能见称。广受运动控制机器人厂商包括Hiwin、Fanuc、Universal Robots等采用,协助共同打造自动化智能工厂。

如图亮眼的机器人演示,在本届自动化展上,雷尼绍将首次在国内展出采用AksIM™系列绝对式磁旋转编码器的UR Robot。现场将机器人内部编码器的应用剖析展示,更好的让观众直观的一目了然其应用。

由于需要对每个关节进行实时位置跟踪并反馈至控制器,因此编码器也是确保机器人操作精度的关键组件。编码器安装在减速器末端,直接监控机器人关节的实际旋转角度。AksIM编码器具有优异的性能指标,可满足最严苛的机器人应用要求。其分辨率高达20位,系统精度可达+/-0.1°,且重复精度优于单位分辨率。AksIM编码器的抗污能力极强,防护等级为IP64,可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02◆

XL-80激光干涉仪为坐标测量机和机床等运动系统提供高性能测量和校准;广泛应用于机器振动、频谱分析、运动速度、角速度测量分析等场合;TONiC™是雷尼绍推出的超小型非接触式增量式光栅系统,速度可达10 m/s。

现场XL-80激光干涉仪与Tonic光栅相配合工作。利用XL-80激光干涉仪对整个运动平台进行校准发现,使用Tonic光栅作为全闭环控制,运动平台的定位精度得到巨大提升。

◆03◆

此外,还首次将配备雷尼绍REVO®五轴测量系统的三坐标测量机拉至工博会现场,让REVO利用五轴联动功能对缸体进行扫描测量演示。

相较于传统三坐标固定式测头,具有诸多优势,大幅提高测量效率,节省编程时间并减少测针使用数量;提供粗糙度测量的解决方案,可直接应用于发动机、变速箱的粗糙度测量。

REVO可以为现代化智能工厂重要的一环“测量”,提供快速、可靠的解决方案,更多用在序后测量和反馈前端设计。

◆04◆

还有少不了的现场活动-官方微信关注送礼等精彩的互动活动。扫码关注的朋友凭关注页面现场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意外惊喜,扫码既得。

今年,我们等你来雷家展台“活捉”工业自动化的无限可能性。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