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带您体验最大的生产体验——SuperTrak技术

带您体验最大的生产体验——SuperTrak技术

市场背景


工业4.0智能制造火热的原因在于如何应对“多品种、小批量”,乃至产品批量为“1”的挑战,制造业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如何响应市场变化抢得先机?如何提升产线运营效率?


谁能提供最大化客户满意度的产品?能够快速交付满足客户需求质量的个性化产品,还能以普通产品的价格交付?这需要什么样的技术支撑?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代表世界前沿技术的新一代柔性电驱输送系统就在这种社会环境下诞生了!贝加莱14年现场经验打磨,只为给国内厂商最佳的竞争力!



SuperTrak全景图

设备简介


本次亮相工博会展台6.1H-B190的新一代柔性电驱输送系统——SuperTrak,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提供高效防晃技术的电驱柔性输送系统。


他本领强大,通过直线长定子导轨上多组动子运动与两只机器手协同工作,从而实现在波动抑制、快速定位与高度协同、CNC跟随、柔性制造、降耗安全、易于现场维护等功能。


应用领域


这台“武功”高强的控制系统,应用更为广泛。可以广泛应用在3C制造、食品与药品包装、饮料灌装等需要生产灵活加工与组装等领域,可以提供“大规模定制”和“一件定制”,高效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不得不看的六大特性


新一代柔性电驱输送系统颠覆了传统的生产工艺,是智能制造工厂的一款利器


亮点一:波动抑制技术


SuperTrak的导轨设计采用了羊角曲线式连接,使得缓和直路线与圆曲路线之间完美连接,保证连接点和圆弧曲线的曲率完全一致。轻松连接连续过程和间歇过程。为软件控制和托盘连接提供了强大的保障。SuperTrak技术库在目标位置和运动曲线配置、防碰撞、诊断和报警处理等方面与动子电磁控制设计的完全协同,对于生产制造具有革命性意义。这些设计带来的好处有:


1、大幅度缩减了厂房占用面积

2、平稳的产品处理(任意起停和加速度下,防止溢出、防止容器碰撞、无容器掉落)


图1:杜绝固定件、碰撞以及掉落


亮点二:CNC跟随技术


SuperTrak与外部执行机构(伺服轴、机器手等)之间存在耦合关系,实现无缝集成,支持联动和插补运算等运动控制功能。


亮点三:快速精准定位技术与协同性的融合


每个托盘拥有单独停靠位置,托盘之间灵活可变的产品间距,工作台上托盘运动轨迹可以与机器手臂无缝协同工作。只需要一台控制器,就可以将SuperTrak与机械手臂进行硬实时连接,可实现任意批量定制生产。而外部执行机构机器手可以与托盘之间高度协同,完成复杂的动作,运动最高速度可达到4m/s,重复定位精度+/-0.01mm。



图2:结构框架



亮点四:柔性制造

SuperTrak的柔性制造,不仅体现在硬件、软件,还体现在换型。AS软件驱动自动换型替代手动重新配置机器,大幅度缩减换型时间。这种柔性具有革命性意义。软件开发、仿真、诊断和维护仅使用一个Automation Studio就可以完美集成。SuperTrak一台控制器可以单独控制轨道上的任何托盘,托盘数量根据实际灵活选用。托盘易于现场维护。开机最快速度可以达到4m/s.可以实现小批量、低成本生产,批量到1的能力。



图3:All in One的软件与仿真的完美集成


图4:能够实现小批量、低成本的柔性



亮点五:降耗安全

新一代SuperTrak无需使用气动控制产品输送,节能效果好,安全有保障。在SuperTrak机械导轨上,每个托盘配备永磁体,所有托盘均采用共直流母线,托盘与导轨之间滚动接触,推力大,负载高,轮滑材料由于使用了高科技材质,磨损率更低,MTBF测试达16000+小时。与气动传送机构相比,能效更突出、摩擦小,无尘清洁,产品品质更有保障,结构传递噪音小。集成在输送系统中的智能安全技术是最大限度确保对操作员的保护和机器生产率的关键。



配音频

 

传统的气动和机械工件


VS


新一代纯电磁与共直流母线技术




亮点六:易于现场维护(可现场演示)


托盘仅通过磁力保持在轨道上,最复杂的维修MTTR<1小时。每个托盘都可以实现轻松拆卸和安装,对于一个熟练的工人,仅需10秒。supertrak的高效,体现在举手投足间。< p="">



有了这台智能工业输送系统,就没有什么可以阻碍在您的机器上配备强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明天的生产挑战!


2017年11月7-11日工博会6.1H-B190展台,我们共商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