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播的时候说什么能获得小哥哥的青睐?

直播的时候说什么能获得小哥哥的青睐?

2017/11/6 10:02:49

最近迷上了一种新的休闲方式

对于老司机当然并不新啦

但对一枚工程汪来说

有点Ci激

蜜汁开心有木有?

然鹅

白皙又光滑

眼睛圆又大

耕地尖下巴

腿长一米八

都是蛇精变的孪生葫芦娃...

直到某天,一个恬静而清丽的背影,吸引了我。

端庄的妆容,利落的短发,优雅的高跟鞋

还有手里那沓再熟悉不过的参数资料。

我被她迷住了。

她带着耳机喃喃低语,在说些什么?

偶然间,我听见……

我已按耐不住内心的狂喜,作为业界头号盛事,工博会我从不缺席!

会场那么大,我该去哪里找她?

我的“眼力见儿”悄悄滴告诉我路线图,还跟我说了“蹲点”时间

11月8号,10:30正式开场!

她是谁?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跟着路线走!

   “大家好!这里是gongkong®直播的首站——博世力士乐的展台,且看博世力士乐如何通过数字价值流分析企业痛点,并提供相应的工业4.0交钥匙解决方案”。

   “不关你是探秘新知识的工程师大咖、还是跑断腿来歇脚的技术大牛,都可以一起看看博世力士乐在提升产品质量、缩短交货期、满足多品种小批量订单需求方面有哪些绝招!”

   “对了,展台上还设置了很多互动游戏,现场大奖也是唾手可得哦!”

   人声鼎沸的橙色展台不用猜都知道是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KUKA的展位了。德国品质的精神不仅体现在现场炫目的展台设计上, 每套展品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号称“小鲜肉”天团的ready2_use应用包系列展品首次集体亮相,谋杀现场媒体和粉丝的菲林无数啊。KUKA 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充分合作,开发全面面向实际应用的成套标准型应用包,让产品变的更加便捷与高效。

   这次是首次KUKA在国内的四家子公司集体亮相工博会, 展示其最新的创新产品和智能生产工业4.0解决方案。还有7轴人机协作机器人的吧台服务体验,听说逛展会和德国啤酒更配哦!

   “这次我们探访一位有颜值又有才华的机器人‘网红’——ABB的Yumi! 在整洁、利落,未来感十足的舞台上,ABB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Yumi在意大利比萨的威尔第歌剧院里的精彩演出,真想带你们去现场体验一把。不过不要担心,这次在展台上,Yumi依旧好好玩耍!”

   “除了机器人之外,ABB也在数字化工厂方面深耕发力,让ABB Ability™能够落地。从Smart Sensor、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过程控制和自动化,再到数字化模型、远程服务、现代化改造服务及食品饮料案例,你一定能看到最多面的ABB!”

感谢我的“眼力见儿”

现在,我只有一个信念

去!找!她!

我已经买好了高铁票

博世力士乐、KUKA、ABB

还有她

你们等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