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带有IO-Link通讯协议的CleverLevel物位开关

堡盟推出带有IO-Link通讯协议的CleverLevel物位开关

堡盟荣幸地宣布即将推出带IO-Link接口和ATEX认证的物位开关LBFH与LBFI。借助IO-Link接口,用户能实现多个传感器的自动化设置;而凭借ATEX认证,用户可以使用市售标准安全栅。新款物位开关适用于卫生行业和工业领域。

由于集成了IO-Link接口,这两款物位开关为“工业4.0”做好了准备。通过IO-Link通信接口,用户可使用标准网络组件,方便、快速地对LBFH和LBFI物位开关进行设置。这样就可以确保在系统复制和设备更换时,不出现任何错误,且无需进行额外的编程设置,非常省时省力。同时,还能随时对诊断数据进行检索和评估,以提高系统可用性。

带IO-Link接口的CleverLevel物位开关,可实现无缝通信和持续的自动化操作

与上一代产品一样,LBFH和LBFI物位开关满足ATEX中“设备类别1”和“设备类别2”的相关标准,适用于气体和粉尘防爆环境。此外,由于采用了更先进的电子模块,新款物位开关的电流消耗更低,这意味着除了堡盟的安全栅以外,用户还可以选用市售标准安全栅。这大大提高了系统集成的灵活性(即便是在现有工厂),并降低安装成本。

两路开关量输出可用于设置独立的设定点,这样只需使用一个传感器便可监测两个不同的工序(例如:生产和清洗)或两类不同介质(例如:水和油)。此外,这两路开关量输出,还可形成对输出状态的互查。设定为互查功能的开关点设置确保系统能够可靠检测到断线,从而保证对所有任务进行有效监控。

这两款物位开关均适用于高达135°C的过程温度,其中卫生级版本还可以用于SIP过程。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umer.com/CleverLevel

欢迎莅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堡盟展位:6.1H B167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