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博会开幕,力纳克为您秀一把电动推杆在恶劣环境中的生存能力

工博会开幕,力纳克为您秀一把电动推杆在恶劣环境中的生存能力

2017/11/9 11:15:53

要说人类界的生存老大

不得不提他

一切皆能入口的食物链顶端生存达人

贝爷

跟贝爷一样,工业中运用到的电动推杆也需要长期暴露在恶劣环境中。

还好,力纳克(LINAK®)工业系列的电动推杆系列产品个个都身怀绝技,在工业粉尘、盐雾、低温、高温、潮湿等等恶劣环境面前,都能派出技能匹配的“葫芦娃”出色的完成任务。

本次的2017工业自动化展(IAS),力纳克(LINAK®)带来了三种最常见的恶劣环境现场为您展示。

●耐高温

为了向您展示力纳克电动推杆的耐高温性能,本次的IAS,我们直接把一支LA36电动推杆搬上了“烤肉架”。

在实际应用中,他适合恶劣条件使用的铝外壳能够让LA36非常适合在户外的极端环境中工作。

●防水与耐低温

同样,为了展示力纳克电动推杆的耐低温和防水性能,我们在IAS上直接把一只工作中的LA36电动推杆泡入了“冰水”中(LA36:“我到底做错了啥?你们要这样对我!”)

在实际应用中,LA36能承受最低-30℃的环境工作温度。

其实,在面对极端环境,LA36电动推杆在力纳克的电动推杆家族中并不是最厉害的那个(LA36:“所以你们把我叫出来干嘛?!”)。

力纳克的电动推杆家族中还有一位能承受-40℃到85℃工作温度的卧虎藏龙。想知道是谁?快来IAS力纳克展位一探究竟吧!

如需了解更多力纳克(LINAK®)产品信息,欢迎在工博会期间光临Hall 6.1 B093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