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智者,事竟成

有智者,事竟成

2017/11/7 23:26:02

2017年11月7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以600余平方米的大规模展厅震撼登场,吸引了大批观众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同时许多地方政府和企业对熊猫智造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南宁先进技术育成中心三方当即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组、新华社CNC电视台也慕名而来进行采访报道。

“搬”来一座智能小镇

熊猫智造展厅设计独具匠心:错落的“建筑”、整洁的“街道”、时尚的“路灯”,观众仿佛置身于现代化小镇一隅。导示牌显示,这里叫“熊猫智能小镇”,是熊猫智造拓展的创新业务模式,致力打造智能制造生态圈,将智能制造领域的创业宏图和未来家居梦想将合而为一。

艺高(机器)人胆大

“小镇”重点展示的是一个浓缩版智能制造产业园。“智能制造研发中心”正在进行机器人性能的检测:机器人单体的运动性能,主要展示点和轨迹的重复定位精度、准确度等性能;机器人与变位机联动,则展示联动的高速性和准确性。根据国际标准,对精度、准确度进行实时、实测,体现了熊猫机器人对性能优势的满满自信。

机器人自我克隆啦

展厅的主体部分为熊猫数字化智能车间的局部——机器人小臂生产线,机器人正忙碌地进行着自我复制。这条总长约16米的生产线,设有8个自动工站,配有SCADA及MES系统进行信息采集显示及分析,AGV小车实现载具循环及成品收料。生产线可完成小臂、手腕、减速机、电机、轴承组件、同步带及小臂盖板的装配,装配时间约10分钟。

iMANUF.完整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通过屏幕,我们可以看到机器人小臂生产线的所有数据,这种令工厂管理运营可知、可控所使用的利器就是是熊猫自主研发的iMANUF.智能制造系统平台。它是一个全制造流程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适用于不同客户业务场景,具有性能高、客制化、柔性化、安全性等特点。熊猫智造对制造企业的专业应用场景进行深度细分,根据企业所处的阶段,找到各自的症结所在,无论是智能化的改造、升级还是新建, iMANUF.都可满足国内制造业客户更加个性化的需求。

如果您对iMANUF.有深入了解的兴趣,可以前往小镇的“智能商务中心”,熊猫的研发工程师每天都会举办现场路演,与您交流,为您答疑。

熊猫人工智能为您服务

展会现场还“上岗了”一名特殊“接待人员”——熊猫服务机器人,该机器人应用了熊猫人工智能,拥有视觉能力和行走能力。视觉能力具备SLAM导航,可实时建图,自主规划路径,自主避障、停障;行走能力具备超强的越障能力和爬坡能力,可适应多地形的室内场景。在视觉、行走能力的基础上,熊猫服务机器人具备接受点餐及送餐功能,顾客在微信平台上点餐后,机器人将自主规划路线,送餐到位。

机器人数字化车间和iMANUF.的成功亮相,展现了熊猫智造矢志践行“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信心和努力。未来,熊猫智造将持续升级PANDA工业机器人、IMANUF.智能制造系统平台,在企业互联集成技术、要素流程和服务支持上不断创新探索,为客户实现更大价值。

我们的未来可期

有智者,事竟成

本文转自熊猫制造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